返回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戏外终于催到亲女儿可可头上了!

2021-06-13 南方娱乐网

  在昨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妈妈,你真好看》里,张凯丽现场催婚女儿张可盈(可可),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名场面了!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1).png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1).jpg

 

  这个话题一出,底下的妈妈们迅速找到了共鸣,反响热烈。看来女儿的婚姻大事,是所有妈妈们共同的话题啊!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2).png

  “国民妈妈”的这一催婚,也有不少网友开始感慨:“凯丽终于催婚到自己女儿头上了!”之前在众多影视剧、小品里,凯丽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妈妈形象,免不了在剧里催婚自己的“女儿”,这次影视情节照进现实,自然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2).jpg

  在电视剧《咱们结婚吧》里,凯丽就催婚“大龄女儿”高圆圆,又是帮女儿相亲又是见缝插针地暗示,为女儿操碎了心。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3).jpg

  在电视剧《爱情万万岁》里,凯丽又催婚“三高女儿”刘涛。一边烦恼自己的夫妻关系,一边心系女儿的婚姻大事,凯丽把“麻辣母亲”的形象刻画地真实又可爱。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4).jpg

  在央视2021春晚的小品《每逢佳节被催婚》上,凯丽又开始催婚“女儿”万茜,把这个一直被大家讨论的社会话题演绎得轻松可爱。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5).jpg

  不过,“催”只是一种心态,在女儿的婚姻大事上,作为妈妈的凯丽,态度一直非常正。“决不能降低标准,急于求成,但是也不能盲目自信,贻误终身”这话说得太对了!这不就是现在的精准定位、宁缺毋滥?!妈妈们虽然着急,但是在女儿地婚姻大事上还是慎之又慎。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6).jpg

  现在当妈的哪有不操心女儿的,从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了操心。这期《妈妈,你真好看》播出的当天,凯丽还在微博发长文,回忆和女儿的点点滴滴,吐露了第一次当妈妈的喜悦、茫然和责任感,还说要和女儿一起成长。

11.jpg

  凯丽和女儿可可合唱的嘻哈歌曲《妈呀,宝啊!》,也刚刚上线。两个人在歌里互相对话,妈妈诉说了对女儿的操心、关心,女儿则期待能成为妈妈的依靠,两个人互相告白,生活化的歌词打动了不少人。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8).jpg

  催归催,97年的可可今年刚刚才要大学毕业,是《妈妈,你真好看》里年龄最小的明星女儿,在婚姻上其实没有那么着急。不仅可可自己调侃:“生活不易,可可想逃”,有不少网友也替她喊话:还小,不着急!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9).jpg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10).jpg

  经过这次喊话,大家都知道凯丽有一个这么漂亮优秀的女儿了,这也让大家对可可的另一半有了更多的期待和关注。总而言之,还是希望可可能像妈妈凯丽说的那样,睁大眼睛找一个好对象!女儿们面对妈妈的催婚也不要急于求成,擦亮眼睛才是最重要的!

张凯丽戏里催婚高圆圆刘涛万茜 (11).jpg

关键词: 张凯丽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