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波奇网&怡亲猫粮联合新浪开启流浪动物温暖行动

2021-07-16 转载

   近日,波奇网怡亲猫粮联合新浪新闻、微公益发起的“救助流浪动物,告白爱豆赢狗粮”公益活动中,在爱宠明星INTO1-刘宇的粉丝助力下,聚力1.1吨宠粮。波奇网怡亲猫粮追加2.45吨宠粮,共为宝善缘流浪基地及其他救助小院捐出3.55吨宠粮,并于6月25日来到流浪基地进行捐赠。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流浪毛孩子填饱肚子、充满希望的活下去。活动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启,号召粉丝正能量追星,以爱豆之名为流浪动物捐赠口粮。

  5月20日-6月1日,短短13天时间内,在波奇网怡亲猫粮真诚助力及众多爱宠明星的粉丝应援团全力打call下,应援榜爱宠达人INTO1-刘宇的粉丝团获得第一名,为基地的流浪动物聚力1.1吨宠粮,波奇网怡亲猫粮在此基础上增加2.45吨宠粮。

  6月25日,波奇网、怡亲猫粮、新浪新闻、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及爱宠达人INTO1-刘宇的粉丝团一同前往了北京宝善缘救助基地,将总计3.55吨宠粮捐赠给宝善缘基地及其他救助小院的流浪毛孩子们。

  波奇网、怡亲猫粮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到,宝善缘基地每月的宠粮消耗非常大,除此之外还有绝育、疫苗、治疗等费用。本着对收养的流浪动物负责的态度,前来基地的人也需要有一定的领养条件,并能接受定期回访才可以成功领养。

  随着国内宠物数量的快速增长,流浪动物的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大部分有责任和爱心的人,一旦养了宠物就不会轻易抛弃它们。但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流浪猫狗等无处可归的小动物数量居高不下,依然有许多动物因各种理由被抛弃。

  波奇网作为头部宠物生态平台,成立十三年来持续关注流浪动物生存环境,数年来始终在公益救助的前线。

  波奇网表示“希望可以依托自身深耕宠物行业的优势,为更多养宠用户传递‘科学养宠’的理念。并用自身行动救助流浪动物,以此呼吁更多人文明养宠,让所有的动物都有一个好的归宿。”

关键词: 波奇网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