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有趣灵魂碰撞?酷狗直播田一名将与蔡少芬朱茵同框《请吃饭的姐姐》

2021-08-06 南方娱乐网

   近日,浙江卫视美食交友类真人秀《请吃饭的姐姐》正式官宣定档8.6,这档综艺强调“结交有趣灵魂,碰撞新鲜人生”,蔡少芬、朱茵、陈法蓉、洪欣四位兼得“漂亮皮囊和有趣灵魂”的姐姐们将首次在综艺中合体,共同担任餐厅合伙人,并每周邀请全网有趣的年轻人来店打卡,共同探寻各色新鲜生活。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节目组就挑选了近日来在各大短视频直播平台人气火爆的“高质量油物”代表——繁星互娱歌手田一名作为首期嘉宾。当“人间油物”和“人间尤物”面对面,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下一个热梗会不会就在节目产生呢?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酷狗直播「大庆油田」田一名, 能力与才华下的有趣灵魂

  《请吃饭的姐姐》是一档全面展现当代年轻人多姿多彩生活技能和生活方式的原创节目,四位有着美艳外形背后却隐藏着有趣灵魂的姐姐,加上或沙雕搞笑接地气或技能加满脑洞大开的人气KOL来节目做客,可谓是看点满满。作为首期嘉宾被邀请来的田一名虽然被网友称为“大庆油田”,但却是一个和姐姐们一样有颜值、有实力的人,更重要的是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作为酷狗直播繁星互娱旗下的艺人,田一名因搞怪有梗的《热爱105°C的你》短视频在抖音受到热捧,短短数天内,视频在全网的热度呈现出井喷式爆发,田一名本人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大庆油王」。随后,有眼尖的网友更是指出田一名撞脸“干柿鬼鲛”,对此田一名毫不在意,还和粉丝网友们互动起来,在酷狗直播间和短视频中大方cosplay,在镜头前表示:“大家就是玩玩,玩梗嘛,一起开心开心。”

  而最近田一名又有“新动作”——大方模仿“人类高质量男性”,创新性地表演了“人类高质量加油奥运会”,其幽默程度甚至超越了原创作品。田一名能够在做好音乐的同时,偶尔串场“搞笑短视频”,给广大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此看来,能够被邀请成为《请吃饭的姐姐》的首期嘉宾便是情理之中了。

  中传播音系高材生 幽默碰撞美好「食」光

  作为歌手的田一名音乐实力同样不能小觑,至今已成功发行了29首个人单曲;酷狗音乐收听人次超4550万;全网粉丝超1400万,《爱过几回伤几回(男声版)》《孟婆的碗》《情难断》等歌曲时常攻占热门榜单,是网友心中的“高质量油物”,也是能说会唱的“情歌小王子”。

  乐迷们在接触他的音乐后,都逐渐被他幽默风趣的性格和深厚的歌唱功底征服,尤其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唱功了得、自带幽默光环的情歌小王子,竟然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不少网友直呼:“难怪短视频里说话嗓音那么好听,有磁性,极具辨识度的播音腔,醇厚迷人的声线,太令人有代入感了。哪里油?明明很迷人!”由此可见,田一名的实力不仅仅局限于唱功和幽默了,纯正的播音腔也是加分项。

  值得一提的是,四位姐姐中的朱茵被网友戏称为被演戏耽误的歌手,而蔡少芬的港普唱法也为很多网友津津乐道,这样几个才华自由跨界的灵魂,在彼此幽默细胞的碰撞下,会在栏目中爆出怎样的笑料呢?会诞生什么样的热梗呢?想必观众朋友们已经万分期待了!

  如今,节目开播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作为《请吃饭的姐姐》中的首期嘉宾,“高质量油物”田一名到底将如何为这档美食节目添油加料?当田一名的正宗中传播音腔遇上了四仙女的24K纯港普,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酷狗直播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