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酷狗直播星娅首录《流淌的歌声》,王茗新歌《星月为媒》圈粉无数

2021-08-30 南方娱乐网

   “共享视听盛宴,唤醒金曲记忆”8月27日晚,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文化节目《流淌的歌手》第三季第十期在广东卫视播出,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歌手星娅受邀为欢唱团成员,与时代传唱团:陈晓东、许绍洋、符龙飞、弦子一同唱响“青春的旋律”,重温年少时光的美好与温暖。

  《流淌的歌声》欢唱团唱响青春岁月,王茗全新古风单曲《星月为媒》温柔缱绻

  在《流淌的歌声》第三季节目中,“欢唱团”的加入成为了节目抢眼的亮点,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歌手王茗、星娅都受邀加入了“欢唱团”。不同行业、不同代际的音乐爱好者共同组成“欢唱团”,在时光的旋律里,畅聊音乐的故事,唱响着一首首动人的经典歌曲。

  王茗,拥有着醇厚男低音,他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征服着一众歌迷朋友们。近期,其发行的全新古风单曲《星月为媒》更是火爆,自发行后热度便持续上涨。截至目前,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星月为媒#播放量达12.9亿次,成为热门BGM;在酷狗音乐平台上收听人数超1000万,取得了国风新语榜、网络红歌榜第一名,酷狗TOP500榜第二名,酷狗飙升榜第七名的好成绩,排名还在持续攀升中。

  《星月为媒》是一首温柔的古风情歌,王茗用他温柔慵懒的声线将绵绵的情话,真挚的爱意以及无尽的温柔期盼表达的淋漓尽致,“我爱她,拜星月为媒,伴长流细水,赴时空成灰,留岁岁无悔”,唱出了跨越山河爱情的浪漫与忠贞,触动着无数听众的心弦。

  作为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的实力派歌手,王茗除《星月为媒》外,也还有许多爆款歌曲,原唱单曲《星空剪影》、翻唱单曲《大眠》(男生版)、《惊雷》(抒情版)、《千千万万》《白月光与朱砂痣》等,皆一度成为各大音乐平台热门歌曲。

  甜美古风女神——星娅,缥缈古风嗓音声入人心

  而作为甜美古风的女神星娅,她清新可人的外表,加上温柔的甜嗓,令她圈粉无数。不少歌迷朋友表示她的声音很温暖很柔软,就像被云朵包裹着,有时候唱出来很美很梦幻。身为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女歌手,星娅在酷狗直播拥有7.2万+的粉丝,已发表4首个人单曲,原创代表作《卑微》《云间月》和翻唱代表作《桥边姑娘》皆取得不俗的成绩,可以说其在音乐道路上是硕果累累。

  不管是王茗还是星娅,都具有着强烈的个人特色,也正是因为这一与众不同的特性才能让他们脱颖而出,不断创造着佳绩。这些都得益于他们背后拥有着酷狗直播这一强大的后盾,酷狗直播有着专业的指导团队,围绕艺人个性定制培养方案。千万级流量推广、丰富舞台资源扶持、专业音乐导师课程培训以及顶级综艺舞台机会,酷狗直播源源不断的为旗下艺人输送资源扶持,为音乐人提供珍贵的锻炼的机会,助力其成功出圈。

  未来,相信在酷狗直播全链条造星体系下,王茗和星娅会散发出更多的光芒,创造出更多优质的作品回馈大家。也期待更多的新声力量在酷狗直播的孵化体系下崛起!

关键词: 酷狗直播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