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酷狗直播造星体系深耕助力,实力唱将宋雅萌二度献声《星光大道》

2021-09-15 南方娱乐网

   继8月首度亮相央视综艺《星光大道》之后,酷狗直播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宋雅萌再度获邀,于9月13日晚登陆《星光大道》舞台倾情献声,接连演绎《听时光在说话》《桥边姑娘》《荷塘月色》等动听曲目,赢得现场一片热烈掌声,也进一步收获了更多观众朋友的喜爱。

  最新一期的《星光大道》别开生面开启了一场“村晚”节目征选大赛,各个身怀绝技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共同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酷狗直播歌手宋雅萌第一首演唱曲目便带来了自己的个人代表作《听时光在说话》,悠扬舒缓的旋律搭配歌者磁性嗓音,别具故事感和画面感。“谁不曾天真的梦过啊,幸福却总是有落差。”观众们透过歌声品味着时光的味道,找寻自己内心的答案。

  紧接着第二轮竞演宋雅萌更是放出大招,一口气献上两首经典翻唱曲目《桥边姑娘》与《荷塘月色》,其略微嘶哑而低沉的独特音色,令歌曲倍添意境别有一番韵味。观众仿佛看到一个温婉优雅的姑娘,正静静伫立在溪水潺潺的桥边,与风景融为一体构成一幅唯美的江南水乡画面。

  再度登上央视《星光大道》,宋雅萌的表现愈发自如,充分发挥自己的嗓音特色,给观众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表演间隙宋雅萌还分享了第二次参与节目的曲折历程。原来在上次周赛之后,宋雅萌被查出嗓子旁边长了一个良性肿瘤。回家准备去治疗时,她接到节目组邀请来参加月赛。热爱唱歌的她毫不犹豫选择再次站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只为“唱歌给所有人听”。

  从小喜爱音乐的宋雅萌,起初只是将唱歌当作一门兴趣爱好。遇到酷狗直播平台,签约成为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之后,她正式把音乐作为事业进行发展,陆续推出了诸多优秀的翻唱和原创作品。此次在《星光大道》舞台上表演的《听时光在说话》,就是充分融合了人生经历和感悟的代表作。这首极具共鸣感的曲目在酷狗音乐评论区成功拿下2千+热评,俘获无数歌迷的芳心。

  而另一首《桥边姑娘》(女声版)则是宋雅萌的爆红翻唱作品。该曲目上线仅十天便拿下了酷狗TOP500榜单第6,持续在榜73天。超1.5万的酷狗歌曲评论,被歌迷的故事分享和听歌感受刷屏。这首歌曲在短视频平台同样备受欢迎,吸引众多KOL争相翻唱,一举成为平台热门BGM。

  此外,在酷狗直播专业音乐制作团队助力下,宋雅萌还陆续推出《揭秘》《奈何烟雨微凉》等大热原创作品,以及《江山过客》《自古相思最难忘》等原唱单曲,用歌声回馈一路以来坚定支持她的歌迷们。

  垂直音乐领域的酷狗直播专业平台,以全链条造星体系为音乐人的逐梦旅程保驾护航。我们相信实力与潜能兼具的宋雅萌定能跨过这道坎,继续向热爱的音乐前行,登上更广阔的舞台唱响嘹亮歌声。

关键词: 酷狗直播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