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微博抖音连上热榜,酷狗直播红格格掀起“反诈内卷”掌握新流量密码

2021-09-22 南方娱乐网

   “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最近网上冲浪的小伙伴,是否被这句别开生面的问候方式刷屏了呢?没想到现在反诈宣传都开始“内卷”起来。

  近日,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与广州天河公安联合出品,推出《反诈武侠传》公益微电影,由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人气艺人红格格担纲主演,掀起新一波反诈宣传热潮。一众追番网友更是惊叹这波“反诈小剧场”太会玩,直接掌握流量密码,登上热榜引爆话题。

  创意宣传掀话题热潮,反诈女侠圈粉无数

  在宣传片《反诈武侠传》中,红格格化身飒爽帅气的江湖侠女,以武侠方式开启反诈“新姿势”。影片融合刺激打斗、逗趣耍嘴皮以及硬核说唱等混搭元素于一体,向广大市民普及反诈骗知识,寓教于乐达到良好的防范宣传效果。

  《反诈武侠传》一经上线便引起各政府部门及官方媒体的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在官方账号上发布古装反诈宣传片全集,获人民日报官方社交账号进一步推广,并登上平台实时上升热点TOP1以及热搜榜TOP9,话题阅读量突破亿次。此外,还有恩施公安、宜宾反诈、嘉兴网警、江西共青团、山东卫视、新京报评论、重庆发布、青春湖北等官媒纷纷集结转载,掀起新一轮反诈热潮。

  创意十足的公益微电影还在短视频平台以话题#当反诈片掌握了流量密码#登陆热榜TOP5,话题阅读量达到900万+,更有点赞量突破百万的“爆款”视频。网友纷纷为这波反诈操作献上好评:“这个风格我喜欢”、“这个可以有,接地气”、“学反诈,我拿出了追剧的劲头”。

  在这部《反诈武侠传》中,许多观众注意到了主角的出色表现,甚至带动起“反诈中心女侠是谁”的热点搜索,获一众KOL热议分享。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她就是酷狗直播“当家花旦”、繁星互娱厂牌艺人红格格。被誉为“反诈内卷第一女侠”的红格格,凭借飒爽英姿以及娴熟演技,成功俘获观众们的芳心,再度圈粉无数。

  对于网友的肯定与鼓励,红格格谦虚表示:“谢谢大家喜欢,我的表演还有很多不足,但很高兴能为反诈出一份力”。本色出演古装反诈宣传片的红格格,成为这波反诈内卷的助推剂,让广大市民能够提升反诈意识,从中获益匪浅。

  跨界解锁演员身份,全能才女进阶探索

  此次通过出演首部微电影,红格格进一步解锁演员职业,刷新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与此同时,红格格还拥有主播、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全能才女”。

  科班出身、从小热爱歌唱的红格格选择入驻酷狗直播后,正式签约成为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酷狗直播专业音乐制作团队为她量身打造了23首个人原唱单曲,包括《无心》《指尖流沙》等古风原创作品大受好评,成功闯入酷狗TOP500榜,目前其歌手页听歌人次已突破6494万。

  除了晋级为职业歌手,酷狗直播借助全方位造星体系优势,充分挖掘红格格的潜能实力。从登上“国风音乐盛典”、“中国华服日”等大型舞台,到主持粤剧院“一把存忠剑”活动,以及担任千年古镇淮安旅游形象大使等,酷狗直播运用平台千万级资源,围绕红格格身上的国风特色属性,持续打造诸多出圈作品。此次与官方合作出演的《反诈武侠传》,便是红格格在演艺领域一次重要的跨界尝试。

  从“国风甜心”到“反诈女侠”,红格格坚持以热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身体力行传播社会正能量。酷狗直播将大力支持“全能才女”红格格加速成长蜕变,打造出更多美好作品回馈大众。

关键词: 酷狗直播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