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嘉南传》惊喜提档10月17日 曾舜晞实力诠释家国担当

2021-10-15 南方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丝芭影视、青春有加联合出品,曾舜晞、鞠婧祎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嘉南传》宣布提档10月17日,该剧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与禁军侍卫出身的李谦跨越身份的差异相识相知相爱,携手守护家国的励志故事。在官宣定档以及多版本预告发布之时,全网热议,相关话题霸榜不停,曾舜晞在该剧中的表现也备受瞩目,如今宣布提档,观众表示十分惊喜。

  遇见全新角色开启护卫副本 动情演绎守护家国为爱无悔

  曾舜晞在剧中饰演坚毅内敛、胸怀大义的李谦将军,他运筹帷幄,立志走上宫廷高位,只为离当年的真相更近一步。在机巧阁阴差阳错与郡主相遇,这惊鸿一见便是终生,暗生情愫的李谦用实际行动捍卫爱情,以坚定信念抵御腥风血雨,最终克服身份的壁垒,与爱人执手相伴余生。

  战场中浴血杀敌、朝堂上舌战奸佞,李谦的使命兼具家国,在官方海报与预告片相继释出后,网友坦言“李将军的服化道与颜值均在线,令人眼前一亮”,更有人表示透过高质感的海报,感受到了曾舜晞角色背后为爱无惧的满腔孤勇与气势磅礴的家国情怀。

倒计时三天.jpg

  曾舜晞动作表演干脆利落 骁勇善战表拳拳爱国之意

  因为角色身份的特殊,曾舜晞在剧中不仅有细腻的情感戏份,更有层出不穷的动作戏。他以干脆利落、铿锵有力的动作将李谦的英姿飒爽呈现出来,不少观众表示这一角色为他量身打造,颜值优势与刻苦勤奋相辅相成,最终打磨出的角色也令人耳目一新。

  10月17日起,每周日一二20点更新2集,在《嘉南传》与李谦一同“守山河之宁,承家宅之乐”。

关键词: 曾舜晞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