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傲驰集团MOTO STAGE XR上海影棚正式运营

2021-10-19 转载

   创始人崔非技术分享“未来将驶向电影视效的星辰大海”

  2021年10月16日,隶属于MOTO GROUP 傲驰广告集团旗下的MOTO STAGE XR于中国上海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开棚盛典,与其说它是一个开棚盛典,或许说它是一个关于XR视效技术的交流分享会更为合适。

  事实上,在正式开棚之前, MOTO STAGE XR就已经凭借其严苛的技术追求与顶尖的软硬件配置经历了测试期并形成了成熟的XR应用体系,且与多家知名品牌和顶级IP达成了坚实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深入进入了包括广告行业以内的,如影视,动漫、展会等各个领域。

  MOTO GROUP傲驰广告集团在发展中一致秉承行业差异化发展的理念,2016年后建成了地跨北上广三地,包含1.5万平米的影视制作平台。并于2015年成立了北京高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培养影视及制作方面的专业技能,为市场输入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MOTO STAGE XR上海影棚的正式运营,标志着傲驰集团在视效技术战略投资的开启。

  在此背景之下 Basefx、工业光魔、Hi Shorts电影节、智威汤逊、Havas等众多顶级视效广告公司、行业精英与知名媒体均闻名而至,莅临开棚现场,共同感受来自MOTO GROUP 傲驰集团 的XR视效技术的魅力并分享交流了各自的技术干货与心得。

  开棚盛典活动共分为创始人及合作方致辞、XR平面部分试拍展示及互动、XR视频部分试拍展示及互动、自由交流部分。

  其中平面与视频部分分别展示了BMW8系修正地形地貌与光线的过程,以及宫崎骏龙猫场景的裸眼3D效果,来宾纷纷踊跃提问交流,并对与龙猫互动的环节充满了兴趣并纷纷尝试。

  盛典现场,MOTO GROUP傲驰广告集团创始人崔非(Phil Cui)先生在技术体验会上,详细的讲解了虚拟拍摄技术系统开发的重点,应用中的心得体会;并用真实的案例及经验,向各位来宾展示了XR技术在未来应用中极为乐观的发展前途。基于对虚拟拍摄技术发展的信心,崔非(Phil Cui)先生介绍傲驰集团在北京顺义投资的好莱坞级别的XR北京影棚在本月已经封顶完工,将在2022年4月投入使用。

  可以说,XR视效技术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传统影视制作的线性流程与既有模式。

  “XR虚拟拍摄的方式,是把 XR 工作流程与影视行业的工作流程相结合并实行最终内容的输出。实现现场无实景、无绿幕,实时渲染场景,而演员在 LED 屏幕所构建的空间中进行表演,更具有真情实感。在场景渲染上,XR 扩展现实使用实时渲染引擎搭建拍摄场景,通过媒体服务器输出合成,运用摄像机追踪系统定位空间位置信息,实时映射人物与场景的空间关系,实时渲染技术将照片级别的动态数字场景,在 LED 屏幕上还原,并实时呈现并输出一个无死角的虚拟场景。 ”

  XR视效技术的应用将电影工业中的美术、摄影、表演、特效,以及影片制作的前中后期,以一种非线性非物理存在的新模式呈现于电影工业的流程之中。

  实现了表演不用靠想象;美术无需一味靠搭建;特效无需单纯靠绿布的理想状态。使电影流程化、模块化、实时化,最终达到成本的有效控制化。

  这当然也意味着成本与时间的极大缩短,

  开棚盛典进行至夜深,众宾客意犹未尽,并深入探讨了合作细节。

  XR影视视效技术的未来,在星辰大海。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