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池宁受邀参加2021第八届华人时尚盛典

2021-10-20 转载

   10月17日,由华人时尚传媒、爱薇塔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第八届华人时尚盛典在北京市朝阳区酷车国际会展中心二层酷车小镇举行。

  本届邀请了池宁等近百位时尚艺人出席盛典并亮相红毯,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各界投资人、企业家等众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嘉宾。

  池宁身穿黑色时尚西装出席盛典现场,为盛典添加更多时尚风采,曾出演过《典当行》《你在我的右手边》《阳光劫匪》等多部影视作品。

  华人时尚盛典是一个联动艺人、品牌、秀场、发布会的时尚平台,多年来与国内、国际顶级时尚团队、美国好莱坞设计团队、国际时装周等建立合作,积极倡导全球华人传承文化要重视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的精髓与现当代的时尚艺术相结合,展现多维的时尚前沿,与众多受邀艺人嘉宾共同展现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关键词: 池宁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