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声优直播互动第一平台克拉克拉推出音乐厂牌紫曜音乐社

2021-11-02 南方娱乐网

   2021年10月29日,声优直播互动第一平台克拉克拉重磅推出音乐厂牌紫曜音乐社。紫曜音乐社音乐厂牌旨在提供音乐制作、特色企划、宣推发行、音乐人服务等综合音乐业务,助力每一位逐梦音乐人。

  丰厚资源支持,重磅推出音乐厂牌紫曜音乐社

  资料显示,紫曜音乐社音乐厂牌背后有丰厚的资源和技术支持。资源方面,紫曜音乐社音乐厂牌为符合条件的音乐主播(乐星人)提供丰厚的资源支持。其中包括林乔、刘凤瑶、陆虎、印子月、胡晨、GMN宏宇、梁雨、陈沁扬等在内的多位优秀音乐制作人量身定制单曲机会,专业音乐制作线下场地使用,以及丰富的音乐出道企划活动例如次元歌手大赛《天选的歌声》活动定制单曲、配音演员成长真人秀综艺《声演的力量》特色单曲录制、漫播广播剧OST制作发行等。此外,还有包括网易云音乐、TME、抖音的全平台宣传推广资源支持。

  在技术产品端,克拉克拉旗下精品有声内容平台漫播APP上线音乐频道,提供音乐内容推荐专区、精选单曲推荐、专属场景歌单、音乐分类专区等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丰富音乐内容。

  发力音乐业务,构建声音娱乐内容生态

  克拉克拉是一个集音乐、影视、声优、游戏、动漫、IP等潮流文化为一体的,受年轻人喜爱的兴趣直播社交平台。自2016年上线以来不断发展。平台吸引了华晨宇、黄子韬、黄晓明、尹正、郁可唯、刘涛、杨紫等众多知名演员、音乐人合作。吸引了众多行业内顶级声优厂牌入驻,如729声工场、光合积木等,还有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网配团体SCC7000、琅声雅集等均已入驻。目前,克拉克拉已发展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此外,克拉克拉不断推出多个综艺内容。自制出品的行业首档配音演员成长综艺《声演的力量》,聚焦配音行业新人成长,为配音群体发声。节目播出之后,人气爆棚,微博话题量破亿。

  在此基础上,克拉克拉不断发力音乐业务,全力支持音乐内容创作以及宣传。先后与几十位音乐人合作,创作了百余首原创歌曲,跟Lao乾媽、奇然、吾恩、五音、人衣大人、多啦坠子、晴川、虚幻、魏潇逸、Cifer、苏轼等100+音乐人合作推出优秀音乐作品。多首原创音乐一经发布便登上了QQ音乐巅峰人气榜、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目前,克拉旗下音乐作品累计在网易云音乐、TME、抖音全平台播放量达7000万+ 。

  接下来,克拉克拉还将持续探索声音内容领域,陆续推出声优厂牌、音乐频道、线下IP体验馆等众多子品牌,持续构建“她文娱”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互动体验。

关键词: 声优直播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