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贝投影×国民IP《喜羊羊与灰太狼》:开启2022欢乐春节档

2022-01-25 转载

   由黄伟明、黄俊铭执导,祖晴、张琳、邓玉婷、梁颖、刘红韵等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将于2.1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该片延续剧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中的剧情,讲述了羊狼联合守护者队首次参战篮球顶级赛事都市篮球杯的故事。

75|imageslim

  在95后年轻人的回忆里,谁的童年里没有那个快乐温暖,充满欢笑的青青草原呢?作为陪伴了许多人从儿童到少年再到进入社会的国民级动画IP,今年《喜羊羊与灰太狼》终于再次迎来了新的故事!

75|imageslim

  在这部电影中,我们不仅能看到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灰太狼等儿时熟悉的伙伴,同时也能够再次见证羊村和灰太狼“相爱相杀”的欢乐日常,那些年为狼羊之间的深厚友情感动欢喜的童年记忆,也随之复苏。如果你的童年曾被喜羊羊与灰太狼刷屏,那么这部大电影绝对值得你走进影院,重温儿时的美好记忆。

75|imageslim

  除了再现经典角色,《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本次也玩儿个与众不同的创新,已发布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2022》是由国内知名国风乐团“二十四伎乐”全新演绎。扬琴、中国鼓、竹笛、中阮、琵琶、笙,记忆中熟悉的动画旋律在这些国风乐器的创新演绎下,被赋予了另一种别样的风格,反差之下更显活泼有趣。

75|imageslim

  作为智能投影首席合作伙伴的当贝,本次也将整合全媒体资源助力《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包含全国电视开机屏、线上推荐位、全平台媒体资源以及新媒体矩阵等多渠道,为国民IP《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强势赋能,帮助其打造亿级流量的中国动画!

  

75|imageslim

 

关键词: 喜羊羊与灰太狼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