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春晚魔术师王禹再登央视元宵 用魔术带来新希望

2022-02-21 转载

   近日,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全网热度再创新高。据统计,本次晚会共收获高达10.7亿话题阅读与1.32亿次播放量,其中由魔术师王禹携宝岛台湾魔术师简纶廷带来的魔术《共同的年味》成为亮点,并获众多网友赞赏和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央视虎年元宵的魔术节目首次采用“双魔术师”的表演形式,同时让近景魔术回归观众席间,精彩纷呈的魔术效果应接不暇,绚丽的纸牌手法让嘉宾孙涛与主持人尼格买提双双惊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最纯粹的神奇体验。

  登上央视元宵晚会的魔术师王禹大家并不陌生,他已连续三年荣登央视各大节日晚会的舞台,无论是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2021年央视春晚、还是这次的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创新和优秀的表演思维让魔术在电视上展示出全新花样,而业务能力满分与迷人的笑容也收获越来越多观众朋友的青睐,据悉,2022年由魔术师王禹拍摄的小米12Pro网络创意魔术广告拥有超过千万点击量,超高人气获小米CEO雷军本人转发与称赞。

  魔术节目创作要抓住时代性的表达,两位魔术师强强联手,在最后用一颗漂洋过海的叶子变出一颗象征希望的大树,独特寓意的表达让元宵晚会的魔术不仅充满了视觉享受,更传播了正能量以及对新一年最美好的期盼。

关键词: 王禹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