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姜铭杨生日会来袭,来开启一场HPAAY的生日之旅吧

2021-04-14 南方娱乐网

  一场互动性超强及表演和Talk一体的超炫酷感官体验即将空降北京,姜铭杨将带给你一场不可比拟的生日会!

姜铭杨.jpg

  出生于四川成都的姜铭杨,是一位新生代独立民谣唱作者。从高中他就开始接触吉他,尝试创作。00年出生的姜铭杨在网易云音乐上已经发布40余首作品。小小年纪,却善于在音乐中分享自己的故事、记录自己的青春与生活。他也凭借着纯净独特的声音和爱笑的眼睛,在抖音吸粉174w获赞1800w。

姜铭杨个人照.jpg

  千禧年出生,正青春的他,收获了很多年轻人的喜欢和认可。像同龄人一样,姜铭杨在生活中也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未知和困惑,但一段音乐,一个故事, 却能陪他度过最低落的时光。

  姜铭杨也擅于从生活的缝隙中抓住容易被人们忽略的东西 ,这些细小的东西,姜铭杨却能从中唱出心中的热血和感触,这无疑展现出了他作词作曲的天赋。

姜铭杨写真.jpg

  姜明杨从一位小小少年,到成为一个歌手,再到被大众所熟知,这其中经历了多少,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但他说过:音乐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够将自己的故事以歌曲的形式唱给大众听,给听者在充满压力与疲惫的时候,带来安慰与安抚那就足够了。

  姜明铭杨在微博上发布了5月22日将在北京举办他21岁生日的消息,让我们祝福这个充满故事的大男孩,这个不断为听众带来更好歌曲的男孩,21岁生日快乐。

关键词: 姜铭杨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