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彭小苒晒全新街拍写真 简约酷飒尽显型格

2021-05-24 南方娱乐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近日,演员彭小苒上新深受网友喜爱的#苒苒子1/24度物语# 新媒体话题,释出小满节气日全新街拍。

  照片中,彭小苒身穿格纹西装,下配纯黑百褶裙,内搭蓝色衬衫,脚踩黑色短靴,简约

  时尚,尽显酷飒型格。黑长直发温柔随性,长款耳饰和金色腰链的点缀,又为整套造型增添了一丝精致与妩媚。干练与温婉巧妙融合,展现出甜酷女孩的独特魅力。

  置身于废弃铁轨与街角路牌下的彭小苒,或温柔敛目,或对镜甜笑,或高冷凝眸,在满目绿意的映衬下,洋溢着率性洒脱的青春活力。堪称出游拍照模板的大片表现力,令专属夏日的明媚感扑面而来。

  不止时尚造型风格百变,从现代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到古装剧《君九龄》《九州朱颜记》《春闺梦里人》,再到建党百年献礼剧《百炼成钢》《理想照耀中国》,彭小苒在角色演绎上也不断追求突破,通过塑造截然不同的人物类型展示、提升自我。据悉,以上作品将陆续和大家见面,期待彭小苒更多精彩表现。

关键词: 彭小苒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