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国际配饰品牌EAST ICE携手杨宇腾YU带来全新Lock YU Heart系列

2021-06-09 南方娱乐网

  6月8日,EAST ICE携手杨宇腾YU带来的Lock YU Heart系列正式发布。外表冷峻性感的杨宇腾YU,不仅能够完美的诠释剧中扮演的角色,也是在舞台上温柔似水,魅力四射的情歌王子。既是演员又是歌手的他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一度刷新着大众对他的印象。此次更是接受全新挑战,跨界合作,是一次突破也是创新!

  Lock YU Heart系列结合了杨宇腾天马行空的想法和灵感,成功解锁全新技能,展露反转魅力!此系列以杨宇腾YU的字母“Y”为主要设计元素,结合锁与钥匙的概念进行创作。简单不失高级感的设计,与杨宇腾内在气质相得益彰。结合设计概念为此系列取名为“Lock YU Heart”,赤诚且浪漫。

此次合作作为杨宇腾出道后的首个代言,双方都十分重视,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给大家带来诚意满满的匠心之作。合作拍摄的水雾感大片不禁使人联想起他的代表作《水蓝色情人》,拍摄中也包含了水蓝色的“水”与 “冰”的元素,正如歌词中所写的“水蓝色在你眼里看起来很浪漫”一般,预告片尽显浪漫及杨宇腾的冷峻性感,使人忍不住为之尖叫!

  这个盛夏,YU你一起解锁极致浪漫!合作系列即将6.11全球上线,敬请关注#EAST ICE X 杨宇腾YU#极致呈现的闪耀星梦。关注EAST ICE官方微博和Instagram账号探索更多甄品细节。

关键词: 杨宇腾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