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孙杨感慨三十而立 发文感谢启蒙恩师

2021-12-03 南方娱乐网

   1.jpg

  12月1日,游泳运动员孙杨迎来了他30岁的生日。当晚,孙杨发起直播,与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交心畅谈。

  生日当天,孙杨身穿红色西服现身生日直播间。孙杨首先感谢了他的家人与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孙杨的启蒙教练娄红梅也来到了生日现场,与孙杨人生中每一位重要的人共同见证孙杨三十而立的重要时刻。

2.png

  在整场持续约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孙杨为直播间的粉丝们准备了食品、电子产品等多份礼物随机抽取发放,并且还在直播间亲手制作生日蛋糕以送给幸运粉丝,粉丝们全程保持和孙杨的热情互动,互相鼓励和激励。情到深处,孙杨也向支持他的人们表达心声,他和大家的想法,以及所坚持的信念都是一样的。

3.png

4.jpg

  12月2日,孙杨也再次于社交平台发文,在三十岁的第一天,孙杨回到游泳馆见到了自己的启蒙教练,和孩子们一起过生日合影,他也表示在30岁的新的征途中,也会铭记感恩与担当,这些感慨也收获了大批网友和超过20家媒体发布微博评论转发支持,#孙杨要坚持到巴黎奥运会#、#孙杨感慨三十而立#双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5.jpg

6.jpg

  近期孙杨的短视频平台也一直保持着更新,其中有很多保持游泳训练的作品记录,三十岁的孙杨,传递出了自己坚定的信念。

7.jpg

关键词: 孙杨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