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马宁Ian用人生经历幻化疗愈的力量,成就美力情感美学

2022-01-24 南方娱乐网

   1.jpg

  2022年的伊始,马宁Ian先生受邀在上海参加活动现场,接受我们的连线,在当下特殊的大环境下,你的身份也在悄然转换,从演员歌手到时尚品牌创始人以及二家公司CEO到现在的女性情感美学家,是什么让你的身份一直在变化,又为什么而改变呢?他说,身份就像角色,人在不同的时期追求不同,做歌手时闪闪发光,从整体造型到作词甚至Mtv创意拍摄都要亲力亲为,因为特别想证明自己。创立了自己的品牌mr.colorful颜色先生后就开始要做到更好。买房子招团队国内外营销策划宣传全部搞定,目标明确就是要赚钱要赢。成立了二家公司之后其实是自己在和自己比较,我要成功我可以做到最好。国内外收获很多大奖!直到所有的梦自己都一个个实现的时候,你会发觉看山还是山,只是心境大不同。

2.jpg

  现在大家都称我为女性情感疗愈师,其实是我自己2019年创作了第一本女性情感美学的书《美力疗愈形象美学》,它的理念是希望让女人的美变成一种力量,找到真正的自己才可以疗愈人生!看似身份在变化其实追求美和创造美是一直在做的核心,十几年特别的人生经历蜕变成了现在的自己,每一段都很有意义,没有为了改变而改变,你经历的够多悟到的够通透,由内而外的变化就是自然而然的!面对着实实在在帮助超过千位数的女性,从明星名流到普通人感触很多收获更多,渡人如渡己!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要自由更要通透,拥抱美力人生!

3.jpg

4.jpg

关键词: 马宁Ian先生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