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刘亦菲现身创维直播间 流量密码让创维拿捏了

2022-10-27 南方娱乐网

   颦笑之间频生光彩,举手投足皆为风华,10月24日19:30,创维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的品牌直播首秀——「星河夜谈」线上见面会在创维直播间如约绽放,创维A系列全新一代产品——创维288Hz旗舰MiniLED电视A63也随之全面曝光。身披星光与荣耀,保持勇气与初心,刘亦菲与创维携手共赴星光之约。

  一身干练白西装搭配微卷发的刘亦菲现身创维直播间,瞬间人气爆棚,直播间当晚累计点赞数377万+,累计观看人数达200万+,粉丝增长30万+。温柔高贵又不失飒爽气场的刘亦菲,引发网友评论“又美又飒,状态极佳”,直播截图火速登上微博文娱榜高位。而同样气场强大的创维,在刘亦菲心目中,不但是30多年来专注于自身领域的国民品牌和行业佼佼者,更是蜚声国际的中国家电巨子。她坦言自己在国外拍戏时,见到“SKYWORTH 创维”的品牌内心也“蛮骄傲的”,在收到创维的邀约时,“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这次高度契合的“双向奔赴”也随之一拍即合。

  健身、追剧、打电玩,看恐怖电影……面对创维电视的多维应用场景,“大女主”刘亦菲逐渐袒露出自己作为“小女生”的一面,就像她最喜欢的角色,不但要发掘出人性多面的深度,而且要像一面镜子折射出自己内心的独特气质。采用ADS XDR Display技术,搭载分布式Smart控光系统,搭配全新ADS Pro显示屏的创维A63带领显示效果迈向上了新台阶,精微呈现出璀璨的星空奇景,更是让刘亦菲情不自禁地回想起自己拍戏时,曾经在大理仰望澄澈无尘的星空,享受疗愈的心路历程。

  “希望在创维电视上继续见证你的辉煌” “愿你在创维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有科技,有颜值,有口碑,有市场,创维与品牌代言人双向奔赴,共创辉煌”……直播中,不但一众粉丝、用户在评论区疯狂打call、点赞,更有铁粉专门录制了祝福、告白短视频,开启花式表白模式,为偶像应援,令刘亦菲大为感动。为答谢粉丝的热情,刘亦菲在现场互动中不但送出代表“一心一意”的1111元大红包、亲笔签名照等多重“星光福利”,更是携手创维送出3台自己亲笔签名创维A63电视的超级“壕礼”,让幸运的粉丝和用户拿奖拿到手软,体会到“菲”一般的感觉。

  作为拥有高颜值与硬核实力的国际化明星,刘亦菲塑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创维则凭借“敢创敢为”的亮眼表现,也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的优质选择。在万千粉丝与用户的眼中,创维和刘亦菲的成长之路,不仅是一次珠联璧合的完美邂逅,更是一次守护美,创造美的浪漫表达。相信创维与刘亦菲携手,将在更真挚、更多元的共鸣中,冲破消费圈层的束缚,以满溢青春元气的“菲”凡实力,触达年轻消费群体,共创美好而绚烂的未来。

关键词: 刘亦菲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