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井柏然上海出席品牌特展 现场DIY冰淇淋分享私人藏品

2021-05-20 南方娱乐网

   井柏然.jpg

  5月19日晚,井柏然以品牌代言人身份现身上海,为某高端冰淇淋品牌站台。当晚井柏然身穿巧克力棕色西服外套,内搭白色交叉领衬衫,米黄色休闲裤与纯白简约运动鞋的选择打破沉闷,整体搭配清爽活力,与现场的风格相得益彰,兼有巧克力的醇厚与冰淇淋的清爽。

井柏然1.jpg

  此次活动是井柏然自四月官宣成为品牌代言人之后首次出席活动,以引梦者的身份与品牌携手共同为参展者打造了一场独特另类的“欢愉梦境”。现场不仅可以全程聆听着井柏然的语音导览沉浸在艺术家天马行空的想象之中,还能看到他独家展出的珍藏戏服以及钟爱的家居产品。当晚的直播内容中,井柏然与前来支持他的粉丝愉快合影,还亲自DIY了冰淇淋创意料理,气氛融洽笑声不断。

井柏然2.jpg

  据悉,井柏然刚完成上一部电影《倒戗刺》的拍摄,出演的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也将在近日与大家见面,期待后续他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关键词: 井柏然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