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伊丽媛朱正廷唱响《遇见天坛》文化盛典 实力打造视听盛宴

2019-10-28 南方娱乐网

伊丽媛朱正廷唱响《遇见天坛》文化盛典 (1).jpg

  近日,“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亮相《遇见天坛》文化盛典,这也是她继此前作为飞行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后的再度惊喜现身。晚会录制现场,伊丽媛携手流量小生朱正廷表演了同名主题曲,并单独压轴献唱作品《祈愿》。在历史与潮流的融合中,用出色的表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伊丽媛朱正廷唱响《遇见天坛》文化盛典 (2).jpg

  作为一档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北京市文投集团指导,北京电视台、北京天坛公园管理处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大型文化体验节目,《遇见天坛》在北京卫视大剧院举办收官盛典。 “风吹送千年的磬声响,光洒落在艾叶清台上,三生三世天坛有故事要讲……祈风调雨顺幸福安康,年复年里传承的希望”在熟悉的歌词和旋律中,伊丽媛和朱正廷携手走上舞台,瞬间便将无数观众的思绪拉到这档节目的难忘记忆里。盛典的尾声,伊丽媛又压轴独唱了王备老师作曲的《祈愿》,再度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并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伊丽媛朱正廷唱响《遇见天坛》文化盛典 (3).jpg

  据悉,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程军、大业传媒集团董事长&总裁苏忠等领导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伊丽媛说:“非常有幸加入到这样一档节目中,《遇见天坛》在洞察时下年轻人喜好的基础上,用真人秀的形式邀请明星实习生们体验不同部门工作,带领观众揭秘百年天坛,实现了古典文化的年轻化。自己能够加入进来为文化的传播做出自己的努力,这是一件荣幸又开心的事情。”

伊丽媛朱正廷唱响《遇见天坛》文化盛典 (4).jpg

  据悉,该文化盛典将于11月1日21:05登录北京卫视、芒果TV和优酷视频,冯绍峰、苗苗、黄明昊、朱正廷、r1se组合、张云龙、高伟光、吴俊余等人也将带来精彩表演,让我们共候《遇见天坛》文化盛典荣耀开启!

关键词: 伊丽媛 朱正廷 《遇见天坛》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