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7.10宁波开机 偶数癖霸总VS不倒翁少女的契约之恋

2021-07-12 南方娱乐网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7 (1).jpg

  由深圳市乐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钧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蓝鲸影视(南京)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昕宜、杨泽、张垚、王旭东、李欣燃主演,潘紫妍特别出演的都市甜宠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7月10日正式在宁波开机。总制片人赵东波,制片人朱明哲、卞伟敏、盛洁,导演初的见,编剧储楚、李昭、罗蔓莹等一众主创人员携演员出席开机仪式。该剧改编自流量小说《总裁误宠替身甜妻》,讲述了“不倒翁少女”苏颜兮与“偶数癖霸总”顾西城 阴差阳错不得不爱的契约之恋。

  偶数癖霸总遇上不倒翁少女 阴差阳错开启甜愈恋爱

  网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讲述美妆主播苏颜兮受到孪生姐姐贺锦兮的威胁,被迫代替姐姐和豪门总裁顾西城成为“契约恋人”的故事。本想哄生病的奶奶开心而假装恋爱的顾西城,逐渐被这个乐观阳光的苏颜兮所吸引,同住屋檐下的两人感情在摩擦中渐渐升温,在苏颜兮的细心陪伴下,顾西城逐渐卸下暴躁冷酷的外壳,坦露出柔软的内心。与此同时,一直隐瞒身份无法诉说真相的苏颜兮却陷入到了巨大的痛苦中....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7 (2).jpg

  本剧打破了玛丽苏式套路剧情,对人设进行了大胆创新。男主不再是爱情故事中完美无暇的公子哥,而是一个有重度“偶数癖”的强迫症,他在剧中会做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为高糖的剧情添加了欢乐趣味。女主苏颜兮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不倒翁少女”——拥有一颗勇敢之心,无论什么样的困难都无法击垮她。她敢于为爱宣战的性格更是踢翻了常规偶像剧中“傻白甜”人设。剧中男女主用爱彼此治愈与成长,同时也向观众传达了“无论多么善意的谎言也是谎言,唯有真心才能换真情。”的爱情真谛。

  爆款原著改编、热门前作铺路 匠心再续流量佳作

  本剧改编于爆款IP《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原著小说自2015年4月正式连载,一经上线便迅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截至到今日开机,小说《总裁误宠替身甜妻》仅在香网平台就已有超过1.8亿 点击量、收获近130万粉丝,堪称十足的爆款。而在2017年5月2日由本剧同出品公司——深圳市乐享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乐视独播同名网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开播便备受观众喜爱,收官之时更是揽获超5.7亿点播量。如此耀眼的成绩,为新版网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奠定了坚实的观众基础。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7 (3).jpg

  此次网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由初的见导演操刀,他执导过《我的初恋是暗恋》,《当你恋爱时》《快和可爱的我相遇》等高甜剧集备受观众喜爱。据悉,由他参与执导的都市爱情剧《只是结婚的关系》也即将在腾讯上线。此次,他携手编剧储楚、李昭、罗蔓莹联合为剧集把关,从前期策划到剧本改编都经过高水准的严苛打磨,并增添诸多高甜吻戏、CP互撩、苏爽霸宠等撒糖情节,使剧情甜蜜升级看点十足,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林昕宜化身纯美主播 高颜卡司强势吸睛

  网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在演员阵容上可谓是高颜云集,汇聚了一众帅男靓女。女主苏颜兮由新晋小花林昕宜饰演,她在《差等生乔曦》《你好,对方辩友》《时光与你都很甜》《韫色过浓》等作品凭着出色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林昕宜凭借她俏皮灵动的百变形象,被观众誉为 “果汁脸女孩”,是饰演剧中纯美主播苏颜兮的最佳人选。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7 (4).jpg

  剧中其他的角色也让观众惊喜连连:在即将上线的《卿卿我心》里饰演俊朗帅气“南宫铭炀”的杨泽此次出演守爱骑士“付博雅”;在不久前上演的高分院线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中有出色表现的的张垚则摇身变成貌美女神“南宫琉璃”;而在《别那么骄傲》中饰演潇洒女孩“凌潮汐”的李欣燃演绎助攻闺蜜“陆安安”,在《不可思议的爱情》中饰演金牌律师“周言信”的王旭东扮演万能挚友“司徒朔”....可谓全员演技颜值双在线!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六个主演将组成三对CP,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线,甜虐交织,笑泪并存,让观众无限期待。

  开机仪式之后,剧组全员将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创作中。究竟网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讲述了一段怎样的爱情故事?剧中的人物又会彼此发生什么样的交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