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贴身校花2》为爱回归,甜蜜你的整个秋天

2017-10-13 南方娱乐网

   《贴身校花2》海报.jpg

  《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由搜狐视频、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聚一众青春偶像,上演一场前世今生的禁忌之恋。

  此前举办的上线发布会上,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及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就表示,“期待《贴身校花2》的播出,它值得观众再重温一遍。”今日本剧将与观众见面。

  故事内容全新呈现,清玄系列再续篇章

  《贴身校花2》作为“校花”系列的蓄力之作,故事内容已经全新升级。《贴身校花2》以极地之门消失、魔王苏醒为开端,讲述了千年之后由“神之心”而引发的多方混战,其中多条感情线错综交织,摆在面前却无法触碰的无奈、互为知己的惺惺相惜、欢喜冤家的喜怒哀乐等等,从不同角度诠释了爱情的真谛,也升华了人物形象,使每一个角色得到成长和蜕变。

  之前爆出的《贴身校花2》的终极预告片,炫酷的特效、矛盾的人物性格、故事的烧脑升级、演员的全方位诠释、画风的干净利落、紧凑的故事情节等都为该剧加分,超青春玄幻风强势归来,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品网剧之称不胫而走。

《贴身校花2》.jpg

  演员阵容再升级,人气女团携手泰籍偶像明星

  相较于《贴身校花1》的演员阵容,《贴身校花2》在启用部分原班人马的同时,新成员的加入也为《贴身校花2》注入新鲜血液。SNH48-张语格再次出演夏诗涵一角,泰籍男演员乔楚航在《贴身校花2》中饰演远古大魔王君临,王润泽此次在剧中饰演唐宇,杨霖饰演狼人丰子赫,商侃饰演柳雨筠,以及通过搜狐第一届“校花大赛”夺冠而出的李柏蓉,此次也参演了《贴身校花2》,饰演白冰一角。

  搜狐小而美的品牌策略,精品网剧精准定位

  今年是搜狐视频自制剧的回归期,前有《无心法师2》《亲爱的王子大人》等“二代剧”的强势回归,后期一系列精品剧正在制作过程中,在之前召开的《贴身校花2》发布会上,张朝阳说:“搜狐视频对于最好的内容的投入和制作,会矢志不渝的坚持。《贴身校花2》作为搜狐精品自制剧的又一力作,值得观众期待

《无心法师2》.jpg

《亲爱的王子大人》.jpg

  《贴身校花2》于10月13日20:00强势登陆搜狐视频,万众粉丝期待,只为最美校花倾城!喜爱青春、玄幻题材以及SNH48女团的观众朋友们有眼福了!

关键词: 《贴身校花2》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