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见面吧就现在》今日开机 浪漫轻喜高甜预警

2021-05-25 南方娱乐网

 

  由有意司影视文化传媒(杭州)有限公司、野夫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宸帆娱乐传媒(杭州)有限公司、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程小妤,郭大宇,林珊珊,吴延担任出品人,姜好、猫的树导演,岳桉、桃恺心编剧,卢洋洋,何与,张子健,姜之南,田增梁,隋媛等主演的浪漫轻喜剧《见面吧就现在》于今日在青岛开机。

  本剧讲述了年轻编导季秋和刚刚归国的射击选手周子谦在射击馆因为一次误会相遇,季秋不知道,面前的高个男孩正是小时候躲在自己身后的小不点,只当他是一个刚认识的陌生弟弟相处。他作为选手参加在江宜市举办的全国射击决赛,在关键性的最后一枪时,他在观众席的前排又一眼看到了那个让他熟悉不已的人。后来因为季秋所在团队的新节目《见面吧就现在》的节目录制为契机,两人产生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巧合与交集,这对欢喜冤家在因缘际会下逐渐真正走进彼此的内心世界。本剧以一档名为《见面吧就现在》的综艺节目为切入点,以一对青梅竹马的邻家姐弟重逢后相遇为线索,构建了一段妙趣横生的都市爱情故事。

  该剧针对市场日益增长的“想要甜甜的恋爱”的需求,在都市职场和青春校园主副双线上同时展开多对cp,无论是射击新星青梅竹马的姐弟恋,还是单纯可爱的校园懵懂心绪,都足以满足当下大众磕cp的观剧心理。季秋综艺编导的身份也正是时下很多人好奇的存在,该剧聚焦办公室和节目录制的现场幕后,带领观众走进电视人的生活。而围绕着周子谦射击选手这一身份,也展现了运动员们训练比赛的日常生活,自带青春热血属性。除却众多流行元素的结合,一众主演的高颜值更是疯狂吸睛。

  该剧于今日在青岛正式开机,在浪漫的海滨城市,我们期待这一段高甜之旅吧!

关键词: 见面吧就现在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