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怦然心动20岁》迎浪漫童话舞会 萧敬腾盼望参加“牙辉”婚礼

2021-05-26 南方娱乐网

  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怦然心动20岁》已播至第四期,收获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节目一经播出便迅速占领各大榜单高位,同时相关节目话题也在社交平台上掀起热议,频频登上热搜榜。本期节目迎来了一场海边童话舞会,八位少年前往厦门火山岛童话城堡,在海风和烟花的见证下浪漫共舞。重新洗牌的四对组合之间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少年们的心动连线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怦然心动20岁》迎浪漫童话舞会 (1).jpg

  张浩昕董晚辉甜蜜互动羡煞旁人,萧敬腾嗑CP上头想参加“牙辉”婚礼

  本期节目中,张浩昕(牙牙)和董晚辉终于如愿搭档,两人相处甜蜜十足,所到之处仿佛充满了粉红泡泡。期间牙牙主动抓起董晚辉的手研究舞蹈动作的样子,让Sunnee忍不住感慨“牙牙太会找机会了”。注意到牙牙的裙子容易被海风吹起,董晚辉立马脱下外套贴心地给牙牙遮挡。练舞结束,两人并排坐在长椅上聊起了前几天相处的点点滴滴,牙牙一改与赵天昊(恐龙)相处时的从容淡然,在董晚辉面前竟不自觉地撒起了娇,如此不同的相处状态让网友们大呼:“牙上有辉,磕到了!”看到欢快跳舞的两人,萧敬腾更是直言要“参加他们的婚礼”,阿娇一句“你参加他们的婚礼会下雨”笑翻众人。

《怦然心动20岁》迎浪漫童话舞会 (2).png

  虽然几对组合进行了“大换血”,但大家在跳舞过程中相处气氛还算融洽。再次和朱非儿组队的马文轩(波波)不再沉默寡言,展露出了暖男属性,还与非儿共玩跷跷板。不善舞蹈的两人另辟蹊径选择跳小学生广播体操,虽然该选择有些“不走寻常路”,但在舞会现场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笑”果。阿侯阿婕与王正卓(阿卓)则更像是一对“好哥们儿”,不仅玩起了自拍,在练舞过程中还互相调侃,欢笑不断。擅长跳舞的刘子萌为照顾赵天昊(恐龙),特地选择了一支男生动作简单的舞曲。然而四肢不协调的恐龙还是令子萌险些崩溃,“驯龙”场景让怦怦心动团笑得前仰后合。最终在子萌的带动和鼓励下,恐龙渐入佳境,舞会上两人的表演更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怦然心动20岁》迎浪漫童话舞会 (3).png

  波波恐龙未收到留言惹人心疼,王正卓为任性行为当众道歉

  舞会现场欢乐十足,热闹的气氛将少年们的心思逐一放大。到了舞会游戏环节,故意在斗鸡比赛中输掉的波波欣然接受惩罚,对阿侯阿婕唱了一首《演员》,然而阿婕似乎有些尴尬,不停地东张西望,如此心不在焉的态度让波波很是受伤。此番情景令不少观众心疼波波,并对阿婕的行为表示不解。对此,怦怦心动团展开了热烈讨论,Sunnee认为私下沟通或许是更为体面的解决方式,网络上“当众拒绝没有好感的异性有错吗”相关话题也引发了大众热议。当晚阿婕回应留言称对波波暂时没有好感,并私下找到波波送给了他一份礼物化解尴尬。究竟两人后续会如何发展,似乎还是一个未知数。和波波一样没有收到留言的还有恐龙,牙牙在游戏惩罚环节对董晚辉的坚定选择,让恐龙进一步确认了牙牙的心意,最终决定把当晚的留言给了舞伴刘子萌,而自己却没有收到任何留言。看着恐龙消沉的样子,不少网友大呼心疼。

《怦然心动20岁》迎浪漫童话舞会 (4).png

  经历了双人约会和舞伴“大换血”,原本甜蜜的正妃CP成为了不少网友的“意难平”。在第二轮舞会里,四位男生拥有了重新选择舞伴的机会,原以为阿卓和非儿终于能够同框,却不料有些赌气的阿卓竟提议再次进行舞伴“大换血”,两人又一次错过。面对阿卓“来了又走”的飘忽行为,非儿在留言中表达了自己的不解,而阿卓也意识到了换搭档行为的不妥,并为自己的幼稚道歉。观察室内,怦怦心动团聊起了恋爱中最幼稚的事,阿娇自曝会反复拉黑关注另一半,只为引起对方注意。要说当晚最甜的一对,自然是牙牙和董晚辉,两人不仅在游戏中上演了一出公主抱,在留言环节更是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默契,结束后牙牙还给辉辉展示了自己在狗狗站的画作,让前不久遭遇爱犬离世的辉辉感动不已,直接对牙牙使出了“摸头杀”并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此番情景让怦怦心动团“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太甜了”。

《怦然心动20岁》迎浪漫童话舞会 (5).png

  随着一场或心动或心酸的舞会结束,少年们的毕业旅行即将开启新的章节——星空历险记。下期节目中,八位少年将前往下一站目的地川西,在雪山旁、银河下,他们将遇见怎样的新朋友,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心动故事?下周三中午12:00锁定优酷,周四22点档锁定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关键词: 《怦然心动20岁》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