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选的歌声Ⅳ》完美收官 TOP3出炉 声音偶像诞生!

2021-05-26 南方娱乐网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历时半月有余的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出道活动《天选的歌声》第四季已圆满收官。在通过初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等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比拼后,由克拉乐评官、克拉声推官以及各位粉丝们一起助力、见证了声音偶像的诞生。

  目前,本季《天选的歌声IV》的比赛成绩已经全部出炉。选手FaFa、虚幻以及LED分别斩获冠亚季军,并获得“声音偶像”称号成功出道;日尧、满汉女神获得“荣誉豆咖”称号;林夕、辫子兄弟、孟烁获得“星级豆咖”称号。

  本次《天选的歌声IV》冠军由人气主播FaFa获得。他表示,选择参加比赛是因为自己一直热爱音乐,想要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刚好克拉克拉平台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让自己得到突破,收获更多。提到自己的特点时,他用“敢做敢想”来形容自己。并且表示为了自己喜爱的音乐,放弃了原本按部就班的工作,而且他也很愿意去尝试新的东西、新的风格,尽量不把自己局限住。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也愿意一点点去探索,因为很喜欢这种从无到有的过程。在比赛期间,他那极具气势的嗓音很有个人风格,也获得了申名利老师的高度肯定。

  获得本次亚军的虚幻,在以往的《天选的歌声》比赛中也有他的身影,他也自诩是一位比赛型的选手。在克拉克拉平台已经直播两年的他拥有深厚的粉丝基础,这是他不断努力和强大实力的积累。他坦言,参加比赛的初衷是觉得“这个比赛适合我,因为我只会唱歌!”。在选定参赛歌曲以后,他会在比赛开始前反复练习歌曲,以期达到最佳的演唱效果,同时也希望自己能获得导师给出的好成绩。而他的优秀的表现也为大家有目共睹。在复赛中,声推官申名利老师就评价他的声音“有种介乎独立音乐人和流行歌手之间的气势”。目前,他已经有四首自己的作品发行,分别是《不悔》、《舍得,舍不得》、《一厢情愿》、《凤来仪》。

  而对于此次比赛的季军——克拉克拉的爵士唱见LED来说,此次参加比赛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接触并了解爵士乐,能找到更多喜欢这种风格的爵士爱好者,一起玩耍,一起摇摆,一起爵士。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他也翻阅了大量爵士乐相关的社会背景和文化资料,在演唱上结合自身对爵士文化的理解做了个性化处理。也正因此,从复赛上刘凤瑶老师对LED给出了“音乐感觉上很好,很有氛围感”的评价。同时LED也表示,很感谢这次克拉克拉平台给予的机会和老师们的专业点评,希望借此机会提升自己,和小耳朵们互动,带给她们更多收获和更舒服的听觉体验。

  本次比赛的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日尧和满汉女神,他们获得了“荣誉豆咖”的称号。对于日尧来说,自己的歌声能有更多人喜欢和老师们的认可,是他这次参赛的初衷。在复赛中,他的一曲《绅士》在音调方面极强的把控也是赢得了老师和粉丝们的赞美。同样,满汉女神在比赛中也一直在尽自己的努力走得更远。他那独特的嗓音不仅吸引了一众小耳朵,同时也获得了梁雨老师的偏爱,甚至表示可以协助他签约公司、发行唱片。

  获得“星级豆咖”称号的林夕、辫子兄弟、孟烁则是本次比赛的TOP8选手。歌声富有情绪的林夕则表示,参加比赛是希望能够接受专业老师的点评,找出自己的优点与不足的地方,变得更好。而毕业于专业院校、对节拍把控到位的辫子兄弟组合,同样希望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音乐。被陈沁扬老师称赞可塑性很强的孟烁,坚持音乐的初心与纯粹的梦想参加了比赛,他希望借此让自己的歌声能被更多人认可和喜爱,让歌声成为大家温暖的避风港。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声音偶像”称号出道的选手FaFa、虚幻以及LED将纳入克拉克拉的“声音偶像发展计划”,依托于克拉克拉产品和资源优势打通一站式音乐作品宣发模式,包括背景音乐、网络音乐、歌曲翻唱活动、克拉歌会团建活动、社交媒体渗透等等。而且,本次声音偶像称号获得者不仅会有单曲定制的奖励,还将获得实体专辑定制大奖。

  目前《天选的歌声》已成功举办四季,共有11位声音偶像成功出道。#天选的歌声#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突破1亿。除了端内和微博之外,《天选的歌声》相关内容更是在豆瓣、贴吧等平台引发热烈讨论,百余家媒体报道活动赛况,实现人气口碑双丰收,成为直播综艺人气IP。第三季的声音偶像定制单曲也在有计划的推进中,克拉克拉正在发展成为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关键词: 天选的歌声Ⅳ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