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百分之二的爱》第二季首曝预告片 全面升级开启暖心之旅

2021-06-10 南方娱乐网

   《百分之二的爱》第二季首曝预告片.jpg

  都市生活压力剧增、生活节奏不断变快、社会老龄化加剧等一系列问题导致宠物已经成为当下人们抚慰情感的出口。都市青年人生赢家的新标准已更新换代为“猫狗双全”,与此同时,人为的各种原因也造成了不少的动物被弃养。据统计,全球目前约有数亿只流浪动物,但仅有不到2%(实际为1.58%)的它们幸运的被妥善照料。

  由哔哩哔哩出品,大桔文创联合出品的首档动物救助情感类真人秀《百分之二的爱》第二季近期发布预告片和海报。第一季豆瓣评分9.0分、B站站内口碑高达9.8分,总播放量破2700w,收割社交话题阅读量破4亿,凭借高口碑、正能量、有温度的效应,一度在观众心中建立出圈影响力。即将在6月中旬回归的第二季,从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不难发现,这档节目将延续上季内容质感,以及自然流露出的陪伴治愈感。等节目正式上线后,相信将收获更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新价值、新议题、新安排 三重主线并行上演人宠双向治愈

  早在第一季热播期间,就有许多网友感叹导演组的用心和暖心之处,毕竟动物和小孩是全世界公认最难拍摄的对象。主创团队用自身最大的努力去真实记录发生在“流浪动物”身上的各种故事和经历,让观众主动地对人与动物之间、人与人之间、动物与动物之间的密切关系进行反思。回归的第二季,将邀请不同领域的嘉宾们真实成为动物福利中心的义工。他们将照顾来到这里的每一只流浪动物,给予它们爱心救助、治疗和陪伴,最终为它们找到合适的领养人,迎接未来幸福的生活。

  据悉,全面回归的《百分之二的爱》第二季将采取“救助线”、“经营线”、“领养线”三重主线并行的方式,用新颖视角重新定义人宠间的熟悉和未知。故事维度的选择上将着重突出强共情、专业多元、新颖猎奇、温暖治愈四大主题方向。主线剧情中的主角动物,将完整展现Before到After全过程。如在外惊险救助,到身体检查后送到中心,到多次改造,一直到成功领养和领养后的生活。支线剧情中的主角动物,除在单集重点呈现之外,每一段发展过程也会详细交代,贯穿全季节目始终。例如,第二季中观众将看到职业犬与人类双向治愈的故事。“疗愈犬”的选拔相信将引发观众与网友的热议。

  义工团携手扩大2%的爱 谁才是观众心中“最有故事”的萌宠?

  第二季节目中,主创将通过在动物福利宣传教育中心不间歇的观察式拍摄,全方位呈现了由各个领域的嘉宾们临时组建的义工团和助养人,攻克包括场地人手不足、流浪动物有效领养、动物生病等各种难题。

  从曝光的第二季预告片中,可以发现节目组邀请来成果、B站著名游戏区UP主逍遥散人、《宠物医院》中的蔺医生、朱医生等多位嘉宾加盟,他们成为义工团,各自分配角色、发挥专长,深入参与到动物福利宣传教育中心的运营当中。在发自内心地去为了“毛孩子”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在弃养和领养间体会到复杂多面的人宠境遇和领养故事。

  欢笑感动,共情治愈 为大众带来正能量和价值引领

  “公益不是一个人的全力以赴,而是每个人的力所能及。”创新的动机与效果之间如何找到合适的平衡点,或许是节目创新的最佳状态。成功打造出第一季后,《百分之二的爱》第二季显然在关爱流浪动物的创作动机、社会公益使命感与节目内容创新效果之间找到了一个更加贴合的平衡点,为大众不断地带来欢乐和感动。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你可以看到如何与小动物真正的相处和陪伴。作为宠物主人,每个人或许都要有责任感,对于宠物而言,它们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变得更加温柔治愈彼此。正如预告片中所倡导的那样“我们应该对生命存有最基本的敬畏和尊重。我们在看到这些流浪动物的时候,我们应该采取一些行动来改善它们的生活条件。”

关键词: 百分之二的爱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