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韩庚官宣,这街初心回来了!

2021-06-10 南方娱乐网

   韩庚官宣海报.jpg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即将劲酷来袭,舞动热潮!继官宣王一博回归第四季节目后,《这!就是街舞》再度官宣,第一、二季队长韩庚自称“回锅肉”重回这街,以赤诚初心,再掀街舞盛势,国际化碰撞一触即发!

  韩庚队长情怀回归 自我调侃是街舞4“回锅肉”

  昨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首发官宣引发全网热议,相关话题讨论霸榜热搜。今日,《这!就是街舞》官宣韩庚队长回归,正式加盟第四季节目。这街老队长此番重回,不少节目老粉感动破防:“这街初心回来了!”但韩庚却不忘自我调侃,表示自己是“街舞4的回锅肉”,幽默程度直接拉满!

  官宣海报以“态度大师”战队专属明黄色为基调,配合金属感十足的霓虹街道,营造出科幻大片般的视觉效果。韩庚身着年代感水洗夹克,脚踏复古短靴,俯视姿态展现队长魄力,沉稳与野性的叠加,怀旧与现代的冲击,街舞对抗风云一触即发。

  在第一、二季《这!就是街舞》中,韩庚贯彻真我态度,有关“态度大师”战队的名场面,往往令人心潮澎湃。从民族舞到Hip-hop,再到Jazz、Poping,涉猎舞种颇广的他屡屡为团队编舞画下点睛之笔。而他稳重的带队风格,更为战队注入灵魂,带领着“态度大师”逆境重生,大展炽热斗魂。这份坚守的初心,也是韩庚的“态度”所在——“生而为舞,永不放弃”。

  往季队长聚首国际赛季海外大神、人气舞者集结巅峰对抗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Slogan——“Battle For Peace”一经发布,便激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从队长阵容、选手配置到赛制形式,本季节目都将紧扣国际化,助力文化输出与融合,共促街舞精神对话。已官宣的两位队长王一博、韩庚,皆有过海外出道经历,同时具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在交流共融的价值主题下,他们将会如何谋略,令网友们充满期待。

  曾经的舞台上,韩庚队长一令即出,“态度大师”团魂先行;如今,韩庚重归《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也激起了大家对往季人气选手再聚首的渴望。而本季国际化的选手阵容,让Battle的激烈指数持续飙升。国际大神重磅来袭,人气选手情怀重返,当海内外顶尖舞者悍然相逢,这一次的“诸神之战”,又将激荡出怎样的街舞势能?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炙热重启!余下两位实力队长即将官宣,属于街舞的劲酷一夏,敬请期待!

关键词: 这!就是街舞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