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心居》热播 陆思宇再现爆款“渣男”引热议

2022-03-29 南方娱乐网

《心居》热播 陆思宇再现爆款 (1).jpg

  由鲁迅文学奖得主滕肖澜同名小说改编,滕华涛执导,海清、童瑶、张颂文、冯绍峰、陆思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新时代家庭情感大剧《心居》正在爱奇艺视频以及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心居》展现了身处上海的同一大家庭所发生的悲喜交加的故事,烟火气息浓郁,充满现实生活的真切感。青年演员陆思宇在剧中饰演顾家大伯的独子顾昕,在婚姻与爱情的选择中逐渐迷失自我,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顾昕的所作所为也逐渐引起观众热议。

  《心居》再现爆款“渣男” 顾昕引观众集体吐槽

  《心居》中,陆思宇饰演的顾昕是一个上海的普通公务员,本来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然而在经历过现实的打击后,顾昕选择与女友分手,转而选择了家境殷实的葛玥并很快结婚成家。没想到婚后自己的父母与妻子娘家因为家庭环境的不同产生了诸多矛盾,加上不久之后妻子家突生变故,导致顾昕在越来越琐碎的生活中逐渐心态失衡。

《心居》热播 陆思宇再现爆款 (2).jpg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顾昕竟然找到前女友想要复合,还想和已经怀孕的妻子葛玥离婚,虽然最终顾昕并没有跟妻子提出离婚,但有出轨苗头的“渣男”行径还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顾昕想和怀孕的妻子离婚”话题登上热搜榜高位,网友纷纷表示顾昕是新一代的“世纪大渣男”:“还有比顾昕更渣的人吗,遇到这种事情真的不知道是该离婚还是不该离婚了,真的想冲进去打他一顿啊!”而陆思宇也在微博发文表示要跟顾昕“划清界限”:“都别开口,让我先骂。顾昕的锅顾昕担!”

  陆思宇演技获肯定 观众:原来他还是“侯贵平”

  能演出爆款“渣男”的渣劲儿,也让饰演顾昕的青年演员陆思宇再度进入观众视野中。不少观众都觉得顾昕眼熟,后来才发现原来陆思宇还饰演过爆款剧《沉默的真相》中正直热忱的支教大学生侯贵平,有被震惊到的观众表示:“演技很好啊,我曾经为侯贵平流了多少眼泪,就有多讨厌顾昕。”

《心居》热播 陆思宇再现爆款 (3).jpg

  出道多年的陆思宇在2008年就曾凭借潘龙执导的剧情电影《爸爸的秘密》,获得“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此后在《军师联盟》《破冰行动》《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大决战》《八佰》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中都有过精彩表现。此次《心居》中“渣出层次感”的顾昕引发网友热议,也让陆思宇的演技再度收获观众肯定。

《心居》热播 陆思宇再现爆款 (4).jpg

  目前《心居》正在爱奇艺热播中,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五19:35各更新2集,周六更新1集,非会员每日24:00转免1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同步上星播出。陆思宇饰演的顾昕到底是迷途知返,还是一错再错,剧情的更多发展令人期待。

关键词: 《心居》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