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张赫赵尧珂二搭携“糖”登场!网剧《你是我的美味》11月2日定档爱奇艺

2022-10-30 南方娱乐网

 《你是我的美味》定档海报.jpg

  由海宁花信泛娱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两比特娱乐有限公司、山羿传媒(杭州)有限公司、禧橙影业有限公司、海南星耀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的都市职场浪漫爱情网剧《你是我的美味》今日曝光海报,官宣定档11月2日于爱奇艺平台全网独家播出。据悉,该剧由张赫和赵尧珂主演,赵品霖、倪言、利晴天、文生、王乔熙、周子杰、赵天戈联合出演,更有张星特、范桢、李是侥等人倾情出演。

  《你是我的美味》讲述了赵尧珂所饰演的女主角申英作为一个美食编辑,和张赫饰演的霸道上司郑道并肩作战,在职场中越挫越勇,最终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不同于以往的职场爱情剧,该剧以美食和治愈为核心,将甜甜的职场恋爱与其融合,除了探讨爱情话题之外,更多聚焦于当代女性的工作与成长。

郑道.jpg

  该剧全程在舟山拍摄,当地给予大力支持,剧中也出现不少舟山元素,包括高人气的螺塘线、长峙岛如心小镇、舟山第一高楼港航大厦等等。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张赫出道至今参演了数十部影视作品,与众多超一线明星多次合作,不仅有多首个人单曲,还曾担任快乐天团8090组合的队长,该组合多次获得音乐类大奖。元气少女赵尧珂不仅在《创造101》中有着不凡表现,更出演了多部收视率和口碑爆棚的影视剧。如此优秀的两位演员必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给观众带来许多惊喜。况且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搭档,在之前的《凤归四时歌》中,两人的感情线就让许多网友直呼好磕!而这一次导演为了响应更多网友的需求,更是给二人创建更丰富多元的恋爱体验,让大家磕糖磕到底!另外一条故事线中,新生代演员赵品霖则化身温情小奶狗于思成,和倪言所饰演的杂志摄影师同为职场打工人,也一起在吃瓜和磕糖中共同成长。其他实力派演员如张星特、范桢、李是侥等人的倾情出演更是为这部剧增光添彩。

申英.jpg

  在剧情的发展中,申英和郑道二人的感情可谓是一波三折。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到两人偏偏被分到同一个组,各呼“冤家路窄”的同时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郑道作为一个毒舌上司,对申英百般刁难,随着时间推移,也渐渐地发现了对方身上美好可爱的一面,不过正要开始互相接纳的时候,半路又杀出像是郑道的初恋或是申英的青梅竹马这样的拦路虎,阻碍他们恋爱前进的步伐。正可谓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固执又爱面子的郑道也让二人彼此之间产生了诸多误会,导致几乎分道扬镳,但爱火又总是能一次又一次重新点燃。这种极致甜蜜,引导着观众在甜与虐的情绪转换中受到强烈感染,相信追剧的观众都会被男主和女主之间真挚的爱意吸引,产生浓浓的恋爱荷尔蒙。剧中更是有多处治愈系美食出现,调动所有感官,待观众进入剧情后,这些精心设计的情节一定能让大家隔着屏幕也感受到满满的甜蜜。

  至于郑道会用怎样的手段一次又一次俘获申英的芳心?申英工作上的各种难题又该如何解决?那些半路出现的拦路虎会如何影响二人之间的感情?就请大家一起期待11月2日上线吧!让我们在这个冬天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趴在沙发里看《你是我的美味》,边吃边恋爱!

关键词: 《你是我的美味》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