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世界上另一个你》开播 小壮原创音乐演绎奇妙交换人生

2022-11-07 南方娱乐网

   1.《世界上另一个你》封面.jpeg

  《世界上另一个你》是由于景执导,由赵东泽、吴曼思、汤梦佳、肖宇梁等人联袂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 该剧于11月7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原声带今天也正是上线,专辑由小壮原创制作,6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演绎奇妙的交换人生。

  《世界上另一个你》今天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学霸邓宇和社畜陆铭机缘巧合下相遇,发现彼此居然长的一模一样,以此为契机两人开始了交换人生的奇妙经历。邓宇凭借直率热情帮陆铭入职跨国公司,陆铭的成熟帅气帮邓宇成功追到心上人,可危机和意外也随着两人的交换接连袭来,彻底打乱他们的人生。

  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原声带收录了6首歌曲。山野(李昊瀚)演唱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片头曲《等你,不期而遇》,歌曲由樊易燃、小壮作词,小壮作曲及制作。悠扬的旋律,配合山野娓娓道来的演绎,倾诉着想陪伴你的决心,温暖而坚定。

  薛黛霏演唱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片尾曲,歌曲由樊易燃、小壮作词,小壮作曲及制作。薛黛霏略带伤感的唱腔,将情绪层层递进,由平静逐渐浓烈,语气间满是期望变为失望后的怅然若失。

  山野(李昊瀚)、小壮演唱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插曲《美丽新世界》,歌曲由小壮词曲创作及制作。山野(李昊瀚)、小壮倾情演唱,强烈的摇滚曲风,带着年少无限的冲劲,充满对新世界的憧憬。

  高歌演唱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插曲《小小愿望》,歌曲由小壮词曲创作及制作。高歌轻快跳跃的声线,许下幸福的小小愿望。未来也许漫长,但有你在身旁,便是心安。

  李思宇演唱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插曲《爱河》,歌曲由李思宇自己进行词曲创作。李思宇慵懒的唱腔,字里行间描绘着女孩坠入爱河的模样。

  宾心心演唱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插曲《原点》,歌曲由小壮词曲创作及制作。宾心心深情演唱这首爱的抒情曲,他充满叙事性的声线,将歌曲中强烈情绪起伏拿捏的恰到好处,演绎的格外牵动人心。

  网剧《世界上另一个你》原声带由兰朵音乐制作,完美青春OST音乐营销。锁定爱奇艺,看《世界上另一个你》,体验不一样的交换人生。

关键词: 世界上另一个你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