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情人节引发婚恋市场热潮,心遇APP推出情感直播栏目助力青年群体找到真爱

2023-02-15 南方娱乐网

   近日,随着情人节的到来,有关婚恋市场的一系列调查数据相继披露。其中,各地登记结婚人数以及平均初婚年龄的变化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根据全国多地民政部门公布2022年度婚姻大数据,全国各地初婚平均年龄基本接近30岁。多地已连续出现初婚年龄推迟现象,如杭州的平均初婚年龄已连续四年推迟。

  这一系列现象和数据都反应了当代年轻人在婚恋问题上正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为此,专注于线上婚恋交友市场的心遇APP联合杭州市婚姻家庭协会,推出了帮助用户解决婚恋问题的情感知识栏目《婚恋36计》,并邀请业内权威专家为广大有婚恋需求的用户答疑解惑。

1.jpg

  2月10日直播当晚,从事婚姻家庭咨询服务20余年的杭州市婚姻家庭协会会长陶陶,及同样拥有20余年心理教育工作经验的杭州市婚姻家庭协会专家邢静南做客直播间与网友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和讨论。两位专家分别从男女双方初次相识,到深入相处再到最终表白走到一起,为各位用户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指导方案。

  针对相识阶段,陶陶老师表示,我们在聊天的过程中,首先要了解对方,了解对方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过往等等,这样聊天就有针对性。而这些都可以通过在心遇APP这样的交友平台聊天时找到蛛丝马迹。

  针对相处阶段,比如遇到情人节这样的重要节日,邢静南老师表示,尽管我们处于一个物质社会,我们的评判标准也不能只局限于钱的方面,比如情人节礼物可以花一些小心思。“礼物不在于贵重,而在于背后的附加值,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礼轻情意重。”邢静南说道。

  针对表白阶段,两位老师都表示要寻找两个人之间相同的那部分,从而产生交集和连接,有连接了才会感受到爱意。“比如像一起约在心遇APP看今晚的直播就是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陶陶老师说,“或者相约几点一起看星星看月亮,这样都可以。”

  作为这一直播活动的发起方,心遇App长期致力于帮助来自下沉市场的小镇青年脱单,目前已经帮助大量小镇青年找到真爱,其中领证,晒娃的更是不在少数。同时,心遇APP始终倡导诚信交友,致力于创造良好的交友环境,对“用户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严格持续开展“用户违规行为”整治行动,维护绿色健康的社交生态环境。

  未来,心遇APP还将推出更多相关的扶持助力活动,让更多用户可以在心遇APP找到真爱。

关键词: 心遇APP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