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象舞指数 | 科普短视频月榜(2023年1月)

2023-02-17 南方娱乐网

   面向具有无限机遇的未来,不断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才可使新一代接过前人重担,实现民族复兴梦。

  迈入2023年之后,人们在新春回顾着过去一年的重要科研成就,也在火爆的影视作品中窥视高科技的印记。一批信源权威、讲法易懂、产出及时的科普短视频,正成为大众探入战略性新兴产业、掌握前沿科技知识、感受科学内生魅力的生动“介质”:

  在银幕中创造震撼观感的太空电梯,未来真的能走入现实吗?其研发面临何种难点?

  颇受三体人忌惮的粒子加速器,其现实原型究竟长啥样?又如何带领中国在世界高能物理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为航天事业奉献终身的陆元九院士,在103岁的高龄之际,怎样诠释他心中的科学精神?

  “象舞指数”评议品牌推出科普短视频月榜及总台科普短视频月榜,既全渠道网罗各类创作者的优质科普短视频作品,亦紧跟热点以生动镜头构建严谨科学世界,为国家科普建设注入总台力量。

  将主流的价值注入科普创作,使科学的精神走入大众视野——“象舞指数”,为你呈现一切值得观看的科普好短视频。

关键词: 象舞指数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