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明道新剧《转角之恋》首播 全国卫视收视率第一 登上热搜

2023-03-10 南方娱乐网

   由SMG上海尚世影业出品,马进执导,蒋雯丽、明道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转角之恋》于3月9日晚19:30起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剧场,并在百视TV、咪咕视频22时同步播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0/dc24368c413be68a92f4443d8ff01e6d.png

  《转角之恋》讲述了蒋雯丽、明道离异各带一个小孩因为陷入了一房两卖机缘巧合下入住了同一套新房,平凡的单亲爸爸陈居易(明道饰)。他是善良温和的老好人性格,拼事业终于买下一套新房,却意外和合作品牌女客户方琳(蒋雯丽饰)结怨“同居”,属实是倒霉到家,骑虎难下。而在日常的互相“折磨”中,两人都显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加速了相互了解,成就了一段特别的情缘。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0/c438cfd49d6435035d27912b38e02503.png

  蒋雯丽明道,引发热议!3月9日蒋雯丽和明道登上热搜,当晚收视就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口碑及热度齐飞,也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0/755bc1ba03e28475fe9a0df1d73abd5a.png

  明道《转角之恋》东方卫视黄金剧场火热播出中,每日晚19:30不见不散,共同期待职场女强人与家庭型男如何渐生情愫。

关键词: 转角之恋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