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黄羿电视剧《与卿书》圆满收官 演技细腻无限潜力

2023-03-13 南方娱乐网

  由麦田执导,黄羿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与卿书》于3月12日在芒果TV非会员圆满收官。黄羿饰演的柳卿卿是桃花坞新任阿罗凤,职责是带领族人更好的生活,并守护他们不受外族人的侵扰。一经出场,黄羿便凭借高颜值古装造型受到大家广泛关注和喜爱。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柳卿卿与左经纶从矛盾重重到相爱相守可谓虐中带甜,这种历经磨难的爱情纠葛也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2023-03-12 132724

  在大结局里,柳卿卿与左经纶一家上京城与皇帝禀明所有事情解开误会后便回到桃花坞,在坞里一众乡亲的见证下喜结连理成为令人羡慕的三口之家。剧中,黄羿用细腻的演技呈现了桃花坞主柳卿卿的成长与蜕变,最初任职桃花坞阿罗凤时柳卿卿身上还有一股属于被保护很好的小女孩烂漫心态,可左经纶的出现让她感受到了来自爱人和族亲之间几乎不可调和,两人也因出身背景大相径庭和从小的价值取向的参差,产生了矛盾和难以言喻的压力。随着柳卿卿离开桃花坞在左经纶身边等一个了结时,两人相处时间逐渐增多,彼此陪伴、共同面对,这种双向奔赴让观众看到了爱情真正的模样。

2023-03-12 023005

  黄羿将柳卿卿的勇敢、正直以及对爱情的坚定对族亲的担当都诠释得非常到位,更将角色内心变化演绎得细致入微。作为95后新生代女演员,她自出道以来一直以踏实、认真、努力的姿态不断前行,在角色塑造上也不断探索更多可能,试图用细腻自然的演技去诠释每一个角色,让人物鲜活、有血有肉,这样在表演上的努力耕耘也让业内看到了黄羿演艺道路上的无限潜力。

2023-03-12 132725

  据悉,黄羿未来还有《千秋令》《与凤行》《我家娘子惹不起》《瑶象传奇》等多部优质新剧待播,《金庸武侠世界》也正在紧张拍摄中,期待黄羿带给我们更多不同的作品和惊喜!

2023-03-12 023004

关键词: 与卿书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