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视剧《了不起的我们》在四川成都隆重开机

2023-03-14 南方娱乐网

   3月10日,由于谦、关晓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了不起的我们》在四川成都正式开机 。

  该剧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兑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海澜星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乐聆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公司总经理杜伟出席并讲话。四川省广播电视局、温江区委宣传部、郫都区委宣传部、成都影视城、四川传媒学院、成都影视硅谷等领导出席开机仪式。

  该剧总制片人张延彬介绍,电视剧《了不起的我们》讲述的是新时代志愿者的成长成熟历程,反映的是最基层志愿者无私奉献的集体群像,弘扬的是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征程上人民的新生活新奋斗,表达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和非凡成就。

  该剧由杜伟、平凡、张秋紫担任制片人,李轩担任导演,汪彧婧担任编剧,晏紫东、王姬、游本昌、张可盈、徐子力、武宾、黄海冰、赵阳、曹阳、张珣等主演。

(演员于谦)

(演员关晓彤)

(李晓骏部长讲话)

(《了不起的我们》演员集体合影)

(演员晏紫东)

(演员关晓彤和于谦)

(演员晏紫东、关晓彤、于谦、武宾接受采访)

(总制片人张延彬讲话)

(制片人杜伟讲话)

(导演李轩讲话)

(《了不起的我们》正式开机)

(电视剧《了不起的我们》全体主创合影)

关键词: 了不起的我们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