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孙怡《春日暖阳》热播 走心演绎全能编剧丁沫沫

2023-03-22 南方娱乐网

  近日,由刘家成执导,黄子韬、吴刚、孙怡、刘蓓领衔主演,韩童生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春日暖阳》正式上线,该剧聚焦娱乐行业,细腻刻画了老一辈艺术家们对于行业的赤诚初心与青年演员在大环境的各种残酷现实下,坚持自我,积极成长的有关亲情,事业,爱情的双线故事。因剧情视角尖锐,故事性强烈,该剧开播后便收获无数好评,热度不断攀升。

  剧中,孙怡饰演集投资、制作、编剧于一体的全能职场女强人丁沫沫,其人美笑容甜,乐观阳光,对待他人和善友好,是位非常好相处的职场俏佳人。而脱离职场环境,丁沫沫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在家中,她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懂事乖巧又温暖,对朋友,她真诚温柔,愿意倾听帮助,仿若小太阳一般的性格,让丁沫沫拥有非常好的人缘。

  在近日已播出的剧情中,丁沫沫是十足的行动派,遭遇失业时,不会一蹶不振,而是会直接冲到意向公司的老板面前主动争取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丁沫沫毫不拖延怠慢,始终认真努力投入,在推广《父与子》时,完全展现出职场人的气魄与职场魅力

  虽然丁沫沫看起“温柔和善”,但在面对原则性问题时会表达出强势的态度,坚定态度,清醒独立。当丁沫沫得知松杨要求演男一号,并希望丁沫沫劝其父亲妥协的举动时,丁沫沫毫不动摇信念,直接干脆利落对松杨说道:“学艺先做人,尊师重道的道理我一个外行人都懂”

  孙怡与丁沫沫这个角色无论从外型还是内在上都非常适配,外表甜美温柔,内在坚定强大,外柔内刚的反差感算是被孙怡稳稳拿捏住了。对于角色,孙怡演绎的细腻而又富有层次,整体观看下来自然舒适,每一次真实的情感流露都给人强烈的代入感。

  值得一提的是孙怡在剧中饰演吴刚和刘蓓的女儿,三人之间有不少非常精彩的对手戏,亲情线和事业线都是该剧的看点之一,该剧不仅是上星剧,还有吴刚、刘蓓、韩童生这样的戏骨加盟,剧的制作可谓是非常用心。同时,也拭目以待后续的剧情发展,以及孙怡的精彩演绎。

关键词: 孙怡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