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剧《你才是我的男主角》4.3南京开机 刘家祎、吴芊盈打造青春版楚门的世界

2023-04-04 南方娱乐网

  由深圳市乐享影业有限公司、蓝鲸影视(南京)有限公司出品, 有点文化、优创合影、觅态影视、星皓影业、 加禧文化传媒、两比特娱乐联合出品的奇幻青春校园剧《你才是我的男主角》,是爱奇艺“青创·分账剧计划”入选作品,于4月3日在南京正式开机。

  该剧由王德亮、张兴昌担任出品人;王力赓、阚伦、邓超振、王皓宸、郑超、李雪琳担任联合出品人;赵东波、杨海涛担任总制片人;朱明哲、李莉担任制片人;刘文博、刘畅、王梓、杨帆担任联合制片人;孙昕昱担任监制、李维辉担任制片主任;巴晨旭担任导演,孙景岩、孙郡阳担任联合导演,刘家祎、吴芊盈领衔主演,代古拉、潘麓宇、时安、NAME-李佳佳、沈博怀等联袂主演。网剧《你才是我的男主角》 讲述自认为姐姐被“外星人掳走”的高中少女卜涵鹿偶然和痞帅“校霸”林千与结缘,并达成“拯救世界”同盟,在现实与幻想的交织中,开启了中二又高燃的奇妙校园生活。

  奇幻治愈+怀旧共鸣 开启脑洞青春物语

  高二少女卜涵鹿(吴芊盈 饰 )每年都会通过传呼机收到失踪多年的姐姐在“外星球”发来的信息,这让她一直坚定的认为姐姐是被外星人绑架。为了时刻监控外太空状况,寻找姐姐的踪迹,卜涵鹿进入天文社,却意外和曾有过一面“恶缘”的校霸林千与(刘家祎 饰)相遇,并结识了一众交心朋友,共同组建成“红莲小分队”。大家在“保护地球”的同时,激励彼此完成各自的梦想。一次偶然,林千与发现卜涵鹿“外星人妄想症”的真相, 为了保护卜涵鹿,林千与决定化身成守护者,让卜涵鹿成为真正的飞行员,可以冲向天空去星辰大海中去寻回那个记忆中的人...

  该剧的故事背景聚焦于2008年前后,围绕着七个性格迥异少年的校园生活所展开。通过主角之间患难与共的交集,真实还原了那一年的各大事件,可谓怀旧向满满! 让观众沉浸式“穿越”回那意义非凡的一年,重温曾经校园生活,并在笑与泪中重新体会到青春的意义。

  网剧《你才是我的男主角》打破了传统校园剧的单一模式,将青春、怀旧、奇幻、治愈、中二、爆笑、亲情、友情多元素相结合,可谓脑洞大开。 为了治愈妄想症少女,一群“异类”的少年相互携手,打造出了青春校园版的“楚门的世界”,全力守护着少女的梦想。他们在年少轻狂的岁月里品味着人生的悲欢离合,也因为世事无常产生了不一样的人生思考,一同完成了青春中最感人至深的蜕变。

  匠心集结打造非凡校园 共塑燃情羁绊

  网剧《你才是我的男主角》由执导过《她掉进了狼窝》、《神探驸马请接驾》 、《灵丹妙药不及你》 、《绝世娇妃》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巴晨旭担任导演。此次他将点燃奇幻又治愈的高中生活,与主创们一同带领大家热血追梦。

  痞帅又傲娇的校霸“林千与”由当红小生刘家祎饰演 ,他在《小敏家》、《小欢喜》、《特级英雄黄继光》、《我的!体育老师》等国民大热影视剧中都有让人难忘的精彩演绎,相信这一次他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新晋小花吴芊盈饰演妄想症少女“卜涵鹿”, 自带灵气的她主演过很多人气影视剧如:《棋魂》、《你微笑时很美》、《亲爱的吾兄》、《了不起的女孩》等。此次他们将和小伙伴们一起重回2008年,身负“守护地球”的重任,开启脑洞大开的奇幻青春之旅。

  剧中其他的角色也让观众惊喜不断:在网络平台拥有2500万粉丝的代古拉在剧中饰演看似不良、实则软萌的小太妹“孟慧圆”;全能型演员潘麓宇饰演拥有迷人声线的少年“刘洋”;人气小生时安饰演沉迷厨艺的佛系小正太“方大悟”。女子演唱组合NAME成员李佳佳饰演毒舌十级的少女“刘怡羡”;参与过多部大热综艺的青年演员沈博怀饰演威武彪悍实则铁汉柔情的少年“陈项”......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七名主演除了相互建立无坚不摧的友情羁绊,还拥有属于各自的情感故事线,可谓热血与感动交织,一同治愈成长,势必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奇幻青春校园剧《你才是我的男主角》 已经正式开机,剧组全员已经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创作中。追梦少年集结,一同打造奇妙青春版的“楚门的世界”,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 你才是我的男主角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