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秦岚新剧《灿烂的转身》开播 双面狂花疗愈情感

2023-04-04 南方娱乐网

   由陈畅执导,薛晶编剧,秦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灿烂的转身》4月1日在爱奇艺火热开播。该剧聚焦都市女性话题,讲述了秦岚饰演的苏菲与安宁(邓家佳 饰)两位性格迥异的姐妹,因苏菲的家庭破裂而惺惺相惜,两位单亲妈妈互相陪伴成长,组成了“她联盟”。携手治愈情感伤痛,共同渡过人生难关,迎接新生活的故事。

  剧中秦岚饰演的苏菲,本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女强人,却意外戳破丈夫出轨的事实。面对职场重重危机、情感中的背叛,秦岚又会如何逆风翻盘,用怎样高明的手段实现双赢呢?踩出底线的事情越来越多,生活的平静被屡屡打破,与其忍气吞声,不如转身迎战,灿烂回击!秦岚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是芳心柔肠的绯色玫瑰,也是杀伐果决的职场御姐。我,用实锤面对虚假谎言。”不得不说让人愈发期待苏菲的事业感情线了。

  与以往的浪漫都市剧不同的是,《灿烂的转身》聚焦女性职场与情感视角,秦岚也在角色中过了一把爽文大女主的瘾。秦岚在角色上实现了红黑无缝切换,绽放女性反转魅力。不仅出色诠释了许多剧情高光时刻,并向更多的女性传达,勇敢成为自己,不被设限的可能性。

  随着《灿烂的转身》掀起追剧热潮,这也是秦岚继去年的《传家》、《芳心荡漾》、《关于唐医生的一切》等口碑好剧后的开年全新力作,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如《隐娘》、《她只是不想输》等剧,等待大家解锁。潜心钻研角色,从细节处打磨演技,将不同风格的角色呈现给观众,这是作为演员的秦岚一直坚守的。

关键词: 秦岚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