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正好遇见你》热播口碑获赞 高质量呈现非遗之美

2023-05-29 南方娱乐网

  由欢娱影视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高寒执导,郭晓东特别主演,张楠、李小冉、张博、郑凯、孙伊涵、牛子藩、盛朗熙、吴千语领衔主演的非遗文化都市剧《正好遇见你》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同名小说也同步在番茄小说连载中。《正好遇见你》自开播便斩获好口碑,职场、友情、非遗多维度话题发散,成功收获大批粉丝。

1

  新角度叙事口碑获赞 非遗之美得到充分展现

  《正好遇见你》将传统文化、非遗技艺融入现代剧,上线首周就重点展示了花丝镶嵌、缂丝、沪式旗袍、玉雕、陶瓷、古典舞、敦煌舞、美食以及木版水印在内的九种非遗。通过戏中戏的形式讲述非遗传承故事,邀请非遗手艺人出镜亲自介绍展示非遗,诚意满满。同时,《正好遇见你》以情为起点,以挖掘非遗传承人的故事来建立起人与物之间的羁绊,强调非遗之美不仅表现在器物的美,更在于人情与匠心的美。

2

  《正好遇见你》自开播后,便收获了来自众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网友自发追剧,纷纷表示“被剧里展现的非遗美到了,虽然隔着屏幕但也能深切感受到非遗的魅力!”,夸赞剧集画面质感,制作用心,收获一众好评。其中更有网友评价道:“剧集选题立意好,戏中戏形式新颖,非遗呈现画面精美,故事内容丰富!”本剧旨在宣传非遗,通过影视化的呈现让非遗扩大社会影响力,这对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电视剧领域的发展都是一次创新性的尝试!

3

  精彩剧情引发观众热议 传承团队内忧外患矛盾升级

  上周剧情中,编导鱼在藻(张楠 饰)加入了顾时雍(郑凯 饰)打造的一档大型文化类节目《传承》,与袁迦莹(孙伊涵 饰)竞争总编导的位置,不少网友表示看鱼在藻与袁迦莹两位编导的欢喜冤家日常太有趣了,并称:“期待在后面的剧情中可以看到二人通力合作!”此外,在节目拍摄过程中,鱼在藻也见证了一个个非遗传承人们的感人故事,逐渐在和团队伙伴们的朝夕相处中打开了心扉。

4

  本周,高能剧情继续上演!不速之客庄依依(吴千语 饰)与陶唐(张博 饰)过去究竟有着怎样的纠葛?《传承》团队内部矛盾激化,将要有成员选择离开?另一边,《非遗物语》聘请到国际专业编导助阵,节目收视再创新高或将超越《传承》,顾时雍又该如何应对?最终他是否能带领团队将《传承》成功打造成一档现象级的文化节目?自称是鱼在藻心理医生的叶傅钧(米热 饰)再次出现,鱼在藻被埋藏的过去也将浮出水面。充满疑问的剧情走向,引发观众满满期待,本周剧情精彩仍在继续!

5

  《正好遇见你》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VIP会员每日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0点更新1集。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6

关键词: 正好遇见你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