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影《异兽》明日全国上映 惊悚怪兽电影看点全面升级

2022-05-19 南方娱乐网

异兽终极-正常版.jpg

  由贵州龙仁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北京创琇得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光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凰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一九八八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周杰执导,演员吴晓丽、吴雨峰、周周(周泽晋)、纪姿羽、李鑫妍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异兽》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自定档以来,影片便凭借着意想不到的脑洞、惊悚刺激的情节以及精良优质的视效,收获了一众的期待。此次影片于“520”这一特殊日子上映,更是话题热议不断。

  故事升级 经典怪兽场面凶猛碰撞异时空脑洞

  影片发生在科技发展的今天,却先后解锁了古老部落传说和超出当今水平的平行时空两大未解之谜,为故事增添了猎奇感和可看性。五位素不相识的年轻人,意外闯入怪兽横行的时空,潜伏在浓雾中的异兽、不该出现的尸体、神出鬼没的面具人、难以看透的人心,种种未知的危险频频出现,步步紧逼的压迫感令人窒息。影片于怪兽类型的基础上创新融合多个元素,为突出重围提供可能,也为赛道创新提供思路。

  视效升级 远古密林暗藏怪兽危机

  电影《异兽》大量场景取材于深山密林,其特有的潮湿环境和不见阳光的阴暗天气,为影片中怪兽的出没制造氛围。而启用黄金视效班底创造出的怪兽更是摆脱了国产怪兽特效一惯“5毛“的诟病,给人以视觉冲击。实景与视效相辅相成,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仪式升级 惊悚怪兽反迎浪漫情侣观影

  影片凭借精彩刺激的故事和专业优质的视效,圈揽了类型、年轻受众走进影院,为故事和品质买单;更凭借档期优势吸引特定观影人群走近影院,相信届时的影院内不仅是尖叫现场,更是狗粮现场,让“520”更有仪式感!

  由贵州龙仁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北京创琇得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光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凰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一九八八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异兽》明日正式上映,快走进影院迎接感官冲击!

关键词: 《异兽》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