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影《峰爆》德国定档,下一个“爆”款《狂爆》立项

2022-11-23 南方娱乐网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紫映东方影业无锡有限公司承制的电影《峰爆》,近日发布德语版预告,将定档12月1日在德国上映。

  “面对灾难时,西方人是诺亚方舟,而我们,从古至今,是精卫填海,愚公移山!”

  这部体现中国式救援的剧情灾难电影,由李骏执导,崔陆萌担任制片人,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讲述了在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面前,中国基建人挺身而出,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

  电影《峰爆》是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上映后连续夺得12天的单日票房冠军,累计4.38亿元票房,夺得2021年中秋档票房冠军。

日历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与此同时,《峰爆》获得了2021微博年度人气电影、电影频道2021年度华语电影观众票选口碑十佳影片、第十八届中美电影节年度十大金天使电影、中宣部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电影类优秀作品奖等诸多奖项,好评不断。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了解,“爆”款系列第二部电影《狂爆》已由紫映东方影业无锡有限公司正式立项,将由《峰爆》导演李骏和编剧丁小洋搭档,为该片撰写剧本。

  紫映东方影业是一家以电影出品、内容开发、制作、营销为一体的电影公司。丰富的电影从业经验及优质的合伙人团队,旨在打造高品质、多样化的电影作品。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键词: 峰爆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