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斋画壁》今日上线 邪灵作祟生噬人心,万妖肆虐阳人回避

2023-02-27 南方娱乐网

   由王杰监制,李雨夕执导,编剧苏悦年,韩栋、刘萌萌领衔主演,翟艺舒、洋懿主演,王李丹鈮、王九胜特邀出演的玄幻爱情动作古装电影《聊斋画壁》今日于爱奇艺、腾讯双平台上线。该片全流程后期由广东梦鸢影业有限公司负责。

  影片在蒲松龄《聊斋志异》“画壁”篇的基础上创新,将一个人人向往的仙境呈现在观众眼前。画壁世界以梧桐树为中心展开,梧桐树是滋养画壁世界的能量源泉。画壁世界于每年七月十五打开一次结界大门,和人间相同。黑翎雀妖控制着众女妖,通过壁画吸生人进入,以和仙女结合为由,吸取精血饲养梧桐树,而雀妖则守在梧桐树上,吸收梧桐树养分,从而提升功力,直到冲破壁画的那一天。

  《聊斋画壁》讲述了江南第一画师朱孝廉通过古庙壁画,进入到妖灵所在的画壁世界,遇见了第一个想要亲手为其画像的女子尾生,却不料打破雀妖阴谋,在和尾生一路对抗雀妖的过程中相爱相守,并得知尾生真身其实是凤凰神,而打败雀妖的唯一办法,便是自己以死助尾生涅槃……

  影片视效逼真、特效完成度极高。壁画仙境如梦似幻、蜉蝣世界空灵缥缈、凤凰神女欲火涅槃、凤翎召唤神龙之力大战魅惑黑雀等大特效场景撼动心神。

  七月十五,焚香烧纸祭奠英魂,壁画乱境大开,纸人回魂为祸人间!道士妖姬乾坤斗法,奇门幻术风云变幻,降妖燃斗驱妖邪,给观众献上一场震撼的视觉体验。

  据悉,电影《聊斋画壁》由广东奇真荔马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大有脑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觅态影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比格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火狮王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梦鸢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同源合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鲸娱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修以为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巅峰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智上力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商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嘻加影视(广州)有限公司、浙江东越寰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喜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脑洞独家制作,凡酷文化独家宣发。影片于今日上线爱奇艺、腾讯双平台!邪灵作祟生噬人心,万妖肆虐阳人回避。

关键词: 聊斋画壁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