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游之问道》定档3月19日登陆爱奇艺 洪天照化身斗战胜佛诠释“双面妖王”

2023-03-13 南方娱乐网

/private/var/folders/01/fkftsl2d59v_g2sg4mklglw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10133744/output_1.jpgoutput_1

  由刘弘扬导演执导,王若懿担任编剧,青年演员洪天照、童飞领衔主演,演员侯佳伟、张蓝艺、周鸿波、凯闻、许敬文、徐伟栋、雷磊、朱剑峰、冯进高等主演的影片《西游之问道》日前公布定档消息,将于3月19日正式登陆爱奇艺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影片《西游之问道》讲述了妖王悟空在护送唐玄奘取得真经后,为了寻找自己的道而陷入挣扎,以常人身份隐于世间修行,没想到在无意间卷入了神魔两族的厮杀,最终面对即将到来的天地浩劫,悟空以慈悲之心对抗邪恶、拯救世界的故事。

IMG_8805

       西游归来 开启恢弘新传奇

  动地惊天 大圣再战二郎神

  影片《西游之问道》的故事围绕着妖王悟空展开。作为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角色,悟空(洪天照 饰)虽然做出了惊天动地的事情,但仍旧要面对来自诸神及万妖的质疑。为了参悟真道,悟空做出了他自己的选择,放弃修为来到世间历劫,在与降妖师华晴(童飞 饰)相遇之后,悟空被卷入了一场惊天大阴谋之中……

  在影片《西游之问道》以神魔两界的永恒厮杀为开场,身在其中的妖王悟空在求得真经之后,因为特殊的双重身份,遭到了来自神魔两界的质疑,同时也陷入对自我身份的探寻之中。影片在讲述悟空勘破世局、追寻真道过程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畅爽冒险之旅,失去法力的悟空将会有怎样的遭遇?灭世浩劫来袭,他又将如何力挽狂澜?更多精彩,尽在3月19日《西游之问道》!

/private/var/folders/01/fkftsl2d59v_g2sg4mklglw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10134106/output_1.jpgoutput_1

       玄幻题材重磅力作

  群星加盟再创传奇

  影片《西游之问道》请来了香港知名演员洪天照饰演妖王孙悟空,洪天照在与父亲洪金宝合作的电视剧《特警飞龙》中正式出道,先后参演了《鬼拳》《盗墓笔记》《天降雄狮》《风暴》《新警察故事》等知名影视作品,在武打动作方面实力惊人的他,也有着细腻丰富的人物塑造力,此次出演妖王悟空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影片中降妖师华晴的扮演者是在《大上海》《澳门风云》系列、《龙拳小子》《暮光巴黎》等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的知名女演员童飞,俊俏可爱的外表与愈发成熟的演技,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作为一部玄幻动作片,影片《西游之问道》不仅有着耀眼的卡司加盟助阵,还有实力强劲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导演刘弘扬曾执导过影片《花样女司机》《灵妖鉴之盘丝小仙》《王牌宫女》《UTA不是流浪狗》等影视作品,在镜头语言表达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极具个人特色的风格;制片人朱林鹏、李肖洋制作过多部经典古装玄幻影视作品,有着丰富的制作经验。专业的制作团队,让影片《西游之问道》用华丽的视觉效果和丰富的镜头语言,为观众打造一个瑰丽多彩的玄幻世界,为妖王悟空恢弘的英雄史诗故事提供舞台。

/private/var/folders/01/fkftsl2d59v_g2sg4mklglw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10134131/output_1.jpgoutput_1

  影片《西游之问道》由东阳万影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黑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东莞市英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掌舵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黑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字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3月19日登陆爱奇艺与各位观众见面。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