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不能错过的只有你》热映 钟小丹花式催婚杨烁

2023-04-24 南方娱乐网

  由陈晨执导、编剧 , 杨烁、李萌萌、刘流领衔主演,钟小丹等参演的喜剧爱情电影《不能错过的只有你》自2023年4月1号全国院线上映以来表现亮眼,截止目前票房已超五千万、评分达到8分以上、口碑热度双高,成为同档期票房黑马。

6a56cb1b00eb6262cb36e2035816a8b

  《不能错过的只有你》 讲述了 秦花生 ( 杨烁饰 ) 和林问 ( 李萌萌饰 ) 由欢喜冤家到情比金坚,一路走来有笑有泪的爱情故事 。影片除了扎根现实与爱情的碰撞,也展现了秦花生和家人之间温馨自然的相处日常,让影片充斥着十分浓厚的烟火气息。钟小丹饰演“杨烁三姑”,也是“刘流的小姨子”,是位热心张罗侄子的婚事、喜好八卦、穿着时尚的姑姑。

21edf64d78fd5786253e4705abda34d

  饭桌上杨烁饰演的秦花生和家人围坐,钟小丹饰演的三姑在摆放碗筷时,故意只给秦花生摆了一根筷子。秦花生纳闷:“一根筷子怎么吃饭”?三姑借机花式催婚:“你也知道一根筷子不能吃饭,那你一个人以后怎么生活?!” 三姑用一根筷子做开篇,联动刘流饰演的二姑父和二姑、父亲爷爷等轮番上阵,大展催婚教育……秦花生第一次带女朋友见家长被各种围观、小情侣跟家长们一起住各种尴尬不断、秦花生谎称女友怀孕,三姑一大早撞见小两口同床,一惊一乍的警告这是危险行为,还大呼小叫的把二姑二姑父等召集来数落小两口,小两口一场与七大姑八大姨斗智斗勇的爱情保卫战爆笑开演,看似浮夸离奇,却都是现实的缩影,为影片增加了诙谐幽默的气氛,全场爆笑点不断!

e1d55f88dea285827e690322907e821

  钟小丹出道多年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对于喜剧角色她倍感轻松、驾驭起来得心应手,在早期热播的经典电视剧《大染坊》里,她就成功塑造了卢家驹二太太——让人哭笑不得,喜感十足的角色。家驹二太太一开始以青岛女子学院高材生的身份为傲,任性跋扈,完全不把老公卢家驹放在眼里,后来碰了壁哭哭啼啼的去找陈六子作主,经一番软硬兼施的教育后,随即转变画风对家驹服软儿示弱、讨好求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钟小丹出演的喜剧作品还有:电视剧《好人李成功》饰演狂追笑星黄宏的酱肉店老板娘牛胜利;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饰演闫妮的妹妹二宝;搭档老戏骨石凉饰演的电影《我的幸福辣妈》中的主人公江燕。

1.jpg

  除了这部热映中的《不能错过的只有你》,钟小丹参演的励志题材电影《一山之隔》于2023年3月18号登陆院线,饰演的“秀芬嫂子”生活在穷苦山村,无论人物造型和角色性格都迥异于“杨烁三姑”,再次彰显了她作为实力派演员驾驭不同角色的功底。

关键词: 钟小丹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