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深入合作共创共赢 环球壹线与中国动漫集团北京中文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2 南方娱乐网

  近日,环球壹线股份全资子公司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壹线)与中国动漫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中文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文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版权合作、数字文旅及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HQYX\品牌\品牌传播\中文发战略签约\7a57ea655b29cfbe3b54087c5493278.jpg

 

  影视IP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当下游客针对各地旅游需求已经从基础功能游览升级至情感参与体验,各类热播剧、综艺对于地方的引流效应也越来越明显,“影视+文旅”的联动便愈发紧密。环球壹线与北京中文发的携手,正是联合打通动漫、影视、文创等资源,将文商旅进行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地方文旅 IP。

  北京中文发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直属中国动漫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立足于中国文化和旅游市场,打造动漫科技、数字文化产业园区,建设运营国漫城、国漫秀场等文旅体验消费综合体,成为服务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创新发展的专业化公司。

  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224)是一家集影视投资、开发、制作、发行、营销全产业链于一体,以科技与文化构建数字文旅和IP商业化运营的文化科技企业。秉承以弘扬中国文化为核心,匠心制作、 壹线营销、打造优质IP生态链。业已与国内多家优质平台和政府机构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数字文化科技助力产业提档升级

  在打造优势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推动地方产业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数字文化科技应用越来越广泛。

  未来,环球壹线与北京中文发将基于各自布局数字文化科技开发和场景应用能力,将融合虚拟制片、LED虚拟研发摄制中心、全球顶尖虚拟影棚/基地搭建等能力和资源,共同研发旅游景区的虚拟现实交互体验游览项目,融入数字化交互动漫影视内容,打造沉浸虚拟旅游生态产业。同时围绕数字产业公共服务,不断在促进地方工业文化发展和农村生产方式变革等方面开拓创新,推动地方产业生态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激发新动能。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d2b9443578357d5bcc0e311b08d94.jpg

环球壹线与中国动漫集团北京中文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环球壹线与北京中文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平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弘扬和传播中国优秀文化,打造行业发展新标杆。

关键词: 环球壹线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