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影《人鱼》定档5月17日 这个人鱼不太一样!

2023-05-15 南方娱乐网

  由土象星座影视、辽宁金昌影视、西安桃李影视、土象星座(上海)影业出品,两比特科技联合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两比特科技提供独家数据策略支持,该片由金利军执导,何欢、陈昊明领衔主演,卢鑫、仁青娜姆主演,李立群、高捷、孙一明特别出演的电影《人鱼》官宣定档,即将于5月17日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

电影《人鱼》定档5月17日 (1).png

  不同于观众心目中约定俗成的美女人鱼形象,该片讲述了一个独树一帜的双性人鱼的故事。生活在海边小镇的向洋(何欢 饰)表面上是一个平凡青年,实际上却是一条流落人间的人鱼,他从小被向三爷(李立群 饰)收养,一直渴望能够回归族群。人鱼一族有个秘密,那就是天生双性,唯有遇到真爱后才能固定性别。白天向洋是个不起眼的卖鱼小哥,晚上他却能化身为青春靓丽的萌妹(仁青娜姆 饰)。缘分捉弄,向洋的爱情大门一次性被两个人敲响,一个是小镇镇花陆佳佳(陈昊明 饰),一个是纨绔富二代付尔岱(卢鑫 饰),究竟向洋会被谁打动?固定何种性别?一场别开生面的爆笑追爱之旅即将开启......

  长久以来,大银幕上流行的人鱼面孔,或是清纯或是美艳,绝大多数都以女性身份示人。《人鱼》做到了不落窠臼,在故事设定上大胆创新,以双性为突破口,带给观众一个耳目一新的人鱼传说。男女同体的向洋,一边忙着和陆佳佳约会,一边还要给付尔岱传授追女秘诀,与此同时,他变身的时间也越来越紊乱,双性的秘密随时可能被揭穿,手忙脚乱中制造了许多令人捧腹的“笑果”,喜剧题材向观众绝对不容错过。

电影《人鱼》定档5月17日 (2).png

  影片的演员阵容无疑十分强大。何欢与陈昊明都是相当成熟的喜剧演员,两人都出演了许多开心麻花经典喜剧电影。何欢过往参演过《你好,李焕英》《新逃学威龙》《大哥,别闹了》等热门电影,还曾登上过春晚大舞台,为全国观众表演小品《真假老师》,丰富的表演经验让他能够轻松驾驭角色,在台词、肢体等许多细节演绎中增加喜剧层次。陈昊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凤囚凰》《皓镧传》《玫瑰之战》等多部大制作剧集,在电影《独行月球》中也有精彩表现。她饰演的陆佳佳天真可爱中又不乏搞怪色彩,是个相当讨喜的女性角色。特别出演的李立群、高捷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戏骨级演员,过往的优秀作品车载斗量,另外反派查理的扮演者孙一明在电影《误杀2》中饰演的器官贩卖处长也有着惊鸿一瞥,同时也是电影《人鱼》的出品人。有这几位坐镇演员团队,是对影片质量的极大保证。

电影《人鱼》定档5月17日 (3).png

  5月17日,电影《人鱼》即将上线网络。若你渴望一场酣畅淋漓的爆笑体验,若你想要一睹双性人鱼的奇幻探险,若你盼望一次扣人心弦的观影旅程,那就赶快锁定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精彩不见不散!

关键词: 《人鱼》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