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猜我是不是英雄!》即将上映 一个不一样的喜剧

2023-05-16 南方娱乐网

   电影《你猜我是不是英雄!》即将上映。影片营造一种喜剧氛围,呈现了夫妻在婚姻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讲述了一个关于婚姻的故事,深入刻画了现实生活中小人物们的烦恼与温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6/4ab6306532ba74ae54edb69a1d26a7ae.png

  电影由张凯导演,于洋、黄允桐、修睿、李桃夭夭、贾冰、魏翔、文松、潘斌龙、小山竹等实力演员主演。影片围绕一对夫妻的婚姻危机展开。预告披露剧情故事,全职丈夫狄克(于洋饰)在婚姻生活中对行事强势的妻子罗曼(黄允桐 饰),逆来顺受,言听计从。明明狄克拥有“一身能耐”,却无法违背妻子的命令选择工作。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狄克决心改变。在街坊邻居的帮助下,过去的狄克全然不见,出现在罗曼的眼前则是一个伸张正义、霸气侧漏的痞子英雄。一场由狄克自导自演的荒诞故事由此上演,而这场大戏能否使狄克的婚姻问题有所解决,成了一大悬念和笑点。

  预告片中,正当狄克以为演出能顺利举行时,却不经意地卷入了一场商业争夺战。在这场争夺战中,狄克与街坊邻居们接连上演了“窃听风云”、谍中谍、无间道。可意外不断发生,妻子罗曼被反派劫持,而狄克又是否能成功将妻子从反派手中救出?预告片到此戛然而止,突如其来的劫持使既定的剧本结果成谜,让人值得期待,而这也正与片名《你猜我是不是英雄!》相呼应。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6/e3da0f8cc0d98b0068cb1f8086a1fbbf.png

  《你猜我是不是英雄!》致力于打造一出市井小人物的英雄群像故事,麻花式喜剧。相比于女主角精英人士的形象,男主角狄克在预告中却平平无奇,与其妻子形成鲜明对比,这样一个普通平凡是他,却能向观众发出“你猜我是不是英雄”的疑问,而这也正是这部喜剧的魅力所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6/e5ee3fa0392f769afb0ee79c6f1bc61c.png

  电影《你猜我是不是英雄》导演张凯此前已有《暴走家丁》、《大梦聊斋之婴宁》等喜剧作品。主演于洋此前曾在《缝纫机乐队》中饰演的“张发财”以其真实自然的演技打动观众。预告片中的他再一次展现了他的喜剧天赋,化身为更具特色的狄克。黄允桐、修睿、李桃夭夭、贾冰、魏翔等演员也出演过多部麻花式喜剧片,其喜剧表演能力让观众轻松入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6/e54e5ba1e173bd7c81344ed1a829b085.png

  在预告片中,演员衣着造型与其形象完美融合,角色语言口语化,影片布景也贴近现实。影片围绕主人公的生活琐事,于平淡之中带给观众欢乐,于欢笑中发人深省。制作团队在还原现实生活的同时又不乏增添些夸张的表演,其延时的浮夸动作与富有节奏动感的配乐,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喜剧盛宴。

  《你猜我是不是英雄!》由北京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余上时代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非凡影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沃佳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联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即将上映。

关键词: 你猜我是不是英雄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