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曲青春》光影回忆杀袭来 酷狗上线影视经典歌曲全新版本音频

2021-05-25 南方娱乐网

   5月22日晚20:25,《金曲青春》第八期重磅登场,六大厂牌艺人集结,围绕“青春有光影”主题展开新一轮竞演。目前节目正版音频以及纯享版舞台片段已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平台,小伙伴们赶紧点开一起来欣赏全新演绎经典歌曲的无穷魅力吧。

  《金曲青春》邀请张艺兴担任厂牌召集人,玲花、陈志朋担任青春助力人,丝芭家族、创家族、乐华家族、觉醒东方、索尼音乐、酷漾家族六大厂牌派出麾下实力代表,强强对决激烈PK,献上一场场豪华视听盛宴。本期节目以“青春有光影”为主题,厂牌成员选择经典影视OST进行改编创作,以风格各异的舞台唤醒观众的青春记忆,用歌声记录光影的力量。

  率先登场的创家族,由硬糖少女303的成员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共同呈现全新版本的《当自强》。演出将武术、舞蹈与音乐完美融为一体,少女们的飒爽舞姿和豪迈歌声尽显巾帼不让须眉气概。

  演唱完毕,创家族选择了实力强劲的乐华家族进行挑战。门面担当金子涵的加入,与男神李汶翰、丁泽仁、权哲、黄新淳四人组成超养眼搭档,以复古装扮演绎电视剧《金粉世家》的主题曲《暗香》,在似水流淌的歌声中带领观众回忆民国旧梦。

  下一组PK在觉醒东方家族和丝芭家族中展开。面对家喻户晓的国民级金曲《千年等一回》,觉醒东方家族刘令姿、秦奋、冯呈辰、秦子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编,将熟悉的旋律与潮流电音碰撞火花,以超强舞台感染力燃炸现场氛围。

  丝芭家族的陆婷、戴萌、张语格、沈梦瑶、许杨玉琢、张昕、袁一琦、陈倩楠、陈琳则选择了火遍全网的年代神曲《什么是快乐星球》进行全新演绎。成员们以用心编排的表演致敬金曲,突飞猛进的表现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来到最后一组比拼,索尼音乐家族与酷漾家族强强对决。索尼音乐家族的姚柏南、管栎、夏瀚宇以无比经典的《那些年》掀起了超强回忆杀,少年们清澈嘹亮的歌声让人瞬间穿越回到校园时光,浓浓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压轴登场的酷漾家族,由S.K.Y天空少年的李希侃、左林杰、胡文煊、郭震、左叶、郑人予、林陌带来创意十足的《大王叫我来巡山》表演。用心搭建的舞台,喜剧音乐的风格,加上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少年们赢得了满堂喝彩。

  整轮竞演结束后,最终由硬糖少女303为核心战队的创家族回归榜首,并拿到前八期的总冠军。小伙伴们若想要回味以上《金曲青春》舞台的精华内容,立即登陆酷狗音乐搜索“金曲青春”,即可一键收藏歌单,无限畅享节目正版音频以及精华演出片段。记得关注酷狗,抢鲜捕捉更多《金曲青春》的热辣资讯,精彩不错过!

关键词: 《金曲青春》 酷狗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