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魏如萱《奶奶》MV温情上线 笑中带泪演绎唱给奶奶的歌

2021-05-26 南方娱乐网

魏如萱《奶奶》MV温情上线 (1).jpg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即将推出个人第七张专辑《HAVE A NICE DAY》,第三首主打歌《奶奶》融合三种语言悦耳动听,在5月6日上架以来,好评无数,被形容是暖到让人笑着流泪的神作,唱片公司也将这首她为91岁奶奶写的歌曲《奶奶》,誉为是继《彼个所在》之后,又一温暖巨作。今日《奶奶》MV温情上线,魏如萱二度和殷振豪导演合作,携手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陈淑芳、金钟奖迷你剧集最具潜力新人奖得主白小樱联袂真挚演绎,MV笑中带泪讲述祖孙平凡又感人的互动日常。

魏如萱《奶奶》MV温情上线 (2).jpg

  魏如萱为高龄奶奶词曲创作新歌《奶奶》,代表对长辈的想念和爱。导演透露MV故事中的感人小视角,“一般我们都是对长辈说要健康、平安,鲜少听到有人跟奶奶说妳要一直很漂亮喔!”因此导演特别从这角度,希望影像可以不时提醒奶奶要很漂亮、让奶奶很快乐。单曲封面的呈现也是魏如萱奶奶的照片,更是让粉丝相当惊喜,直呼:“奶奶,好漂亮!”

魏如萱《奶奶》MV温情上线 (3).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魏如萱《奶奶》音乐录像带超级重量级,可说是“5金打造”,不但特别请到“金曲31”最佳音乐录像带奖导演殷振豪执导,MV中最重要灵魂人物-“奶奶”一角,请到金马史上唯一同时拿下“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双料殊荣的陈淑芳,与金钟奖迷你剧集最具潜力新人奖得主白小樱演祖孙,展开一段有笑有泪的亲情戏,自然化于无形的演技与歌曲相得益彰,使重量级的《奶奶》音乐录像带更金上加金。再加上金曲歌后魏如萱也出镜饰演土风舞老师,“新科金曲歌后x新科金马影后”难得合体,纯金卡司阵容令人期待不已!

魏如萱《奶奶》MV温情上线 (4).jpg

  期待魏如萱第七张专辑《HAVE A NICE DAY》上线,继续给听众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 魏如萱 《奶奶》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