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平安演唱会被邀返场《唱支山歌给党听》 歌迷点赞“是爱国的声音”

2021-06-28 南方娱乐网

   平安配图2.jpeg

  6月25日,《我爱你中国》—平安全国巡回演唱会苏州站继续燃情开唱!这次演唱会平安依然准备了多套不同风格的全新Look,在舞台上帅气有型闪闪发光。

平安配图3.jpeg

  演唱会结束,现场歌迷意犹未尽强烈要求平安再唱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平安欣然满足歌迷愿望。借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告白祖国,歌迷点赞“在演唱会上被要求唱红色经典歌曲,平安也是独一份了”、“平安演唱会,是爱国的声音”!

平安配图4.jpeg

  第二天正能量继续!平安现身北京三里屯“复兴大道100号”创意体验馆,参加人民日报发起的“岁月如歌”演唱会,唱响青春,献礼百年!活动当日吸引了超7000人次预约,体验馆用一系列老物件与场景带大家穿越“百年回忆录”,让更多人对百年辉煌历程感同身受。

平安配图5.jpeg

  平安在“岁月如歌”演唱会压轴献唱新专歌曲《在路上》、《今夜无人入睡》,《我爱你中国》引得全场挥舞手中国旗燃情大合唱,现场有故事、有感动、有歌声,和平安一起唱出心中的感动,唱出对祖国的热爱!

平安配图7.jpeg

关键词: 平安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